杨兴国

 
        杨兴国,资深品牌专家,研究生学历,品牌中国产业联盟专家团成员,全球500强企业品牌顾问,朗赛国际品牌顾问机构顾问,2007年获“品牌中国金谱奖——中国年度100位优秀品牌专家”称号。
        涉足品牌营销领域十余载,在品牌营销方面富有实战经验和理论建树。擅长协助企业以超低成本打造强势品牌,曾服务于“福临门”、“长城”、“中粮”、“家佳康”、“金帝”、“梅林”、“凯莱”、“链家地产”、“创维”、“中航工业”等知名品牌。
        杨兴国先生来自市场营销第一线,十余年磨砺实战的同时,勤于思考,积极地做着从实践到理论的升华,是“品牌核心价值统领论”的倡导者,曾在国内核心财经报刊《财经时报》、《销售与市场》、《成功营销》等发表品牌营销论文百余篇,并被媒体广泛转载和引用。文章入选《管理咨询的智慧——中国最具影响力的管理咨询师》、《国家知识产权战略征文获奖作品集》等书。
        著有《品牌伐谋》一书(经济管理出版社出版),该书拨开品牌庞杂理论的迷雾,披露品牌制胜的秘密,一经上市便畅销不衰,成为许多营销人员的工具书,并被政府机构推荐为“15本值得阅读的好书”之一。
        曾接受《中国消费者报》、《中国文化报》、《中国信息报》、《华夏酒报》、《成功营销》、《华夏时报》、《中国酒》、《南都周刊》、《西部论丛》、《大众日报》、《品牌观察》等多家媒体的专访。
        E-mail:yxg818@126.com
 
作者文章: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中国董事局网无关。董事局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中国董事局网版权与声明】

1、凡本网注明“独家稿件”的所有稿件和图片,其版权均属中国董事局网所有,转载时请注明“稿件来源:“中国董事局网”,违者本网将保留依法追究责任的权利。

2、凡没有注明“独家稿件”及其它转载的作品,均来源于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与本网立场无关,本网对其观点和真实性不承担责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请在发布或转载时间之后的30日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