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馨远

 
浙江大学国学班讲师
时代光华教育发展有限公司特聘培训师
人民大学MBA特邀讲师
清华大学国学总裁班特聘讲师

南京大学商学院客座教授

江西财经大学总裁班讲师..老师主打课程:
    《四季养生》、《黄帝内经与四季养生》、《职场人的健康与保健》、《中医养生》(中医面诊)(中医经络养生)(手诊看健康)(女性养生)
NOKIA中国学院签约培训顾
人民大学MBA特邀讲师 2001-今
中国石化管理干部学院特聘讲师
2006年中国十大优秀专业培训师。
授课/咨询经验:
    全身心地投入,善于调动现场气氛,鼓励学员参与, 同时运用多种培训方法,使培训生动活跃,轻松愉快.实用性强,易于应用。


 
作者文章: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中国董事局网无关。董事局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中国董事局网版权与声明】

1、凡本网注明“独家稿件”的所有稿件和图片,其版权均属中国董事局网所有,转载时请注明“稿件来源:“中国董事局网”,违者本网将保留依法追究责任的权利。

2、凡没有注明“独家稿件”及其它转载的作品,均来源于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与本网立场无关,本网对其观点和真实性不承担责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请在发布或转载时间之后的30日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