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振宇

 
徐振宇,知名培训师,资深管理顾问,员工管理专家,人力资源管理专家。专注于企业中层管理干部素养与技能提升,被业界称为“中国珠三角中层干部培训第一人”。徐老师对企业中层管理干部的自我管理与心态激励、管理技能与执行力有着丰富的经验及深入研究。
徐老师多次获广东省管理论文奖,曾任金钥匙管理咨询机构高级合伙人、副总裁;中国总裁培训网等国内多家管理咨询机构特聘顾问师、培训专家,百所高校巡讲特聘讲师。现为高级培训师、国际注册培训专家,拓展训练师,EMB,“5+2树状选择简单管理法”、“员工就是上帝”家长式员工关怀管理系统创始人。
授课特点
独创“全程体验培训模式”,使培训过程轻松、趣味、自然,让学员能始终主动的关注培训进程。
1、互动性强
由于拓展训练的功底,徐老师能充分结合体验式教学的精华,寓教于乐的同时,更让学员通过参与、训练、讲评、互动,从学中练,在练中学。课程内容可操作性强,趣味十足。
2、足具创新
熟练应用各种先进有效的培训手段和方法,并不断创新,是徐老师课程的一大特色。
3、唯一性
徐老师认真地对待每一次课程,针对不同的学员对象,内容绝不雷同。
4、虎式结尾
结尾同样是课程关注的重点。以引导学员与自己签订趣味有益的协议等结尾形式,使得培训效果巧妙地得以巩固。

主讲课程
中层干部自我管理与提升 ST
01    “5+2”简单管理法(首创)    中高层干部   
02    360°时间管理(首创)    中高层干部
03    中层干部的自我管理与管理突破    中层干部
04    经理人的卓越管理与职业心态修炼    中高层干部
05    中层干部情绪与压力管理                   中高层干部   
中层干部心态激励与团队建设XT
01    中层干部的心态建设与自我激励    中层干部   
02    中层团队的高效打造与凝聚力建设    中层干部   
03    中层干部沟通素养与团队融合    中高层干部   
04    中层干部团队管理三板斧    中高层干部   
中层干部管理技能与执行力MT
01    中层干部管理效率提升与执行力训练     中高层干部   
02    中层干部核心管理技能与领导力    中高层干部   
03    中层干部性格管理与习惯养成    中高层干部   
04    中层干部打造高效的基层团队    中高层干部   
05    MTP中层干部管理技能集训营                   中层干部   
06    中层干部问题解决思路与能力    中层干部   
07    中层干部领袖角色与沟通艺术    中高层干部   
08    中层干部目标与计划管理素养    中高层干部   
09    TTT:优秀的企业培训师培训    内训师中层干部   
作者文章: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中国董事局网无关。董事局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中国董事局网版权与声明】

1、凡本网注明“独家稿件”的所有稿件和图片,其版权均属中国董事局网所有,转载时请注明“稿件来源:“中国董事局网”,违者本网将保留依法追究责任的权利。

2、凡没有注明“独家稿件”及其它转载的作品,均来源于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与本网立场无关,本网对其观点和真实性不承担责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请在发布或转载时间之后的30日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