盖烈夫

 
盖烈夫  企业管理专家、全国十佳培训师、国际认证咨询师,礼仪、演讲专家、中孚机构(集团)创始人,资深高级职业经理。现任富林集团副总裁。二十多年来,长期从事高级职业经理,曾创办煤矿机械厂、化工厂;曾受聘于大型国有、民营、中外合资公司、集团公司,历任厂长、经理、总经理、助理总裁、副总裁、常务副总裁、总裁等职。曾任清华大学高级职业经理训练中心,首任教练总长、主教练。曾任广州某大型IT集团公司,任集团执行副总裁,主管人力资源、行政、投资、企管、信息化“五大中心”,兼任人力资源和行政管理中心总经理、上市公司总裁顾问、核心公司独立董事、实业公司董事长、网络教育公司董事长等职。曾任于深圳大型投资型IT集团公司任第一副总裁、COO。 曾任广州著名民营日化企业集团,任副总裁总管理师,兼人力资源总监、大型项目总指挥。 2005年创办中孚咨询集团,任董事长、总裁、首席咨询专家。
作者文章: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中国董事局网无关。董事局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中国董事局网版权与声明】

1、凡本网注明“独家稿件”的所有稿件和图片,其版权均属中国董事局网所有,转载时请注明“稿件来源:“中国董事局网”,违者本网将保留依法追究责任的权利。

2、凡没有注明“独家稿件”及其它转载的作品,均来源于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与本网立场无关,本网对其观点和真实性不承担责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请在发布或转载时间之后的30日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