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直

 
中国女性素质提升培训专家
婚姻家庭情感关系疗愈专家
幸福学课程创始人、研发人、培训人
卓越女性领导力与魅力提升课程导师
魅力女性培训网创办人
北大医学部女性抗衰老客座教授
总裁网金牌讲师
美容保健行业以性养生第一人
企业成长与个人成长高级教练


郑直老师有着资深外资企业从业背景,世界500强公司从事管理及培训工作,她以丰富的管理经验和心理学背景知识,凭借丰富的人生阅历,将培训与实际工作、人生紧密结合。她是中国女性领导力与魅力修炼课程的研制开发者、设计者、培训人,多年来一直关注中国女性的自我成长、生命品质和生活品质的提升,是华人世界女性心灵成长影响最为深远的导师之一。迄今为止,女性培训课程2000多场,学员数十万人。受众对象包括:女性企业家、高管、财富太太、时尚工作者等。课程覆盖领导艺术、灵性成长、专业技能、健康管理、形象色彩、品位修养、商务礼仪、性格分析、两性关系、婚姻家庭、亲子关系等等。以帮助越来越多的职业女性挖掘成功特质、走出事业的瓶颈期、提高品位与修养、从成功走向卓越并实现幸福生活为使命。从女性在社会中的存在、家庭中的存在以及自我的存在三个角色中,完成68种智能修炼,成为一个成功、快乐、幸福的女人。
培训风格:锦心绣嘴、轻松幽默、浅入深出、钢柔并济、创新模式、互动教学,极富感染力和穿透力。有趣、有料、有道、有效。

培训领域:个人提升、管理发展、人力资源、领导艺术、心态激励、客户管理、健康管理等。

优秀内训课程:
《员工激励与积极心态塑造》
《高级文秘职业化技能训练》
《潜力苏醒 激情工作》
《九型人格与高品质沟通》
《共赢的从业理念----优秀员工的自我管理》
《高级客户服务管理技能提升》
《团队精神与团队合作》
《高级商务礼仪与职业形象塑造》
《高品质沟通》
《感恩的心——忠诚大于责任》
《职业经理人的自我管理—九大能力提升》

优秀公开课程:
《卓越女性领导力与魅力提升》训练营
《职场女性博弈智慧》
《智慧女性的七项目修炼》
《魅力口才与公众演说特训营》
《打造你的气场形象》
《极品女人的两座花园》
《男人在左 女人在右》
《幸福.魅力.影响力》
《女性健康与浪漫的两性关系》
《幸福女人私房话:不脱也色》
《孩子成长中的性秘密》
《幸福家庭与亲子教育》
《魅力女人与亲子关系》

最近服务过的客户:
可口可乐  安利中国  完美中国  置信集团  深圳华生康业  聚成集团  成都影响力训练机构  武汉亿童教育机构  深圳大学  西南民族学院  北京伊力健科技有限公司  捷众药业  北京东方孚德  诚美中国  南京安嘉奈儿国际教育机构  香港魅力匙  南京福迈  哈尔滨绿茵集团公司  徐州慧朵儿幼教集团  深圳奇奥柏楂  太平洋百货  平安保险  广州二汽  杭州华梦美容连锁机构  北京思瑞整形医院  江西大嘉合美业训练机构  香港皇家国际  昆明风姿商贸公司  深圳阳光美业集团  台湾罗丽芬集团公司  深圳华生康业集团公司  香港鸿康国际集团公司  广东信源人力资源集团  深圳信基伟业集团公司  深圳新华商智咨询管理公司  广东邮区局  广州创美商贸公司  广州军区机关医院  上海纽莱医疗整形医院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广东省分行等。

 
作者文章: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中国董事局网无关。董事局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中国董事局网版权与声明】

1、凡本网注明“独家稿件”的所有稿件和图片,其版权均属中国董事局网所有,转载时请注明“稿件来源:“中国董事局网”,违者本网将保留依法追究责任的权利。

2、凡没有注明“独家稿件”及其它转载的作品,均来源于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与本网立场无关,本网对其观点和真实性不承担责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请在发布或转载时间之后的30日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