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忠勇



[讲师介绍]<br>职业培训师,顶尖团队教练,资深营销师,个人、企业辅导教练,高级职业经理人,当代中国书画名家,作品多次在国内外获奖、展出、收藏,先后从事过技术,营销,企业经营管理等工作,在全国各地为数十万人做过个人成长,销售领域的演讲与培训,至今从事企业培训辅导与员工训练、团队训练、客户服务等体验式学习的培训。
擅长管理及体验类课程,激情高亢,风趣幽默,富有极强的感染力及亲和力.将中国文化与国内外经典案例相结合,研发出一系列体验与互动式管理课程。 运用学习的特点,根据认知心理学,NLP等理论开发培训课程,课程以趣味性、实用性、实效性著称,课程包括:案例分析、角色演练、游戏感悟。
现任太平洋婚纱(香港)有限公司企业总监,深圳市今力诚科技有限公司CEO、培训总监、人力资源总监,广州市玛基装饰有限公司营销总监、人力资源顾问<hr>[曾经服务过的客户]<br>曾服务过的客户有:联想、龙人集团、香港维科特集团、北京峰王、武汉康宏科技、贵州茅台酒业、劲牌酒业深圳公司、平安保险、宏邦基业、深圳喜麦食品、德诚望科技、新世界美发、珠海普思电子、青岛同方、深圳创辉地产、武汉威龙商贸、江天电子、广州玛基装饰、深圳中电、盈通数码,深圳巨朝、广州雅琦化妆品、深圳今力诚科技、戴安娜化妆品、雅芳、索芙特、卡西欧电子、广百股份、铜锣湾百货、本草药业、武汉中百仓储、金圣集团、阳光物业、深圳国宝珠宝、景轩酒店等



<hr>[客户评价]<br>梁老师的课程让我们发现自己人生中的盲点,让我们改变了自己的命运! -----广州玛基郑总
听了梁老师的课程让我们的团队更加有激情,更加有自信,让我们的业绩提升好几倍!-----武汉康宏渊总
感谢梁老师让我们的团队创造了奇迹!-----新世界美发李总
团队训练的课程为我们赢来更多的客户,我们感谢感激感恩!-----深圳今力诚科技肖总
梁教练,感谢您在百忙之中抽时间为我们培训,我的员工确实有所改变,现在激情灿放啊!希望您能多为我们辅导.-----深圳台湾某COFFEE陈总
梁老师听了你的课我们感觉像换了个人似的,也有了新的生活,人生也有了新的想法,企业有有了新的发展!真是感谢!---深圳金立王总
      等等..............
作者文章: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中国董事局网无关。董事局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中国董事局网版权与声明】

1、凡本网注明“独家稿件”的所有稿件和图片,其版权均属中国董事局网所有,转载时请注明“稿件来源:“中国董事局网”,违者本网将保留依法追究责任的权利。

2、凡没有注明“独家稿件”及其它转载的作品,均来源于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与本网立场无关,本网对其观点和真实性不承担责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请在发布或转载时间之后的30日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