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锋

 
广州贵仁相助营销顾问机构创始人、合伙人、首席营销顾问。北大国际MBA客座营销顾问、客座讲师。连硕顾问资深讲师、森潘管理咨询、双剑破局、唐龙、大显、帝略管理咨询等多家管理咨询/营销策划机构特聘营销顾问及讲师。笔名韩向鸿,北大国际MBA(BIMBA),中国营销人最高荣誉”金鼎奖“得主,中国杰出营销人。20年丰富的一线营销实战经验,历任业务员、销售经理、市场经理、营销总监,营销总经理,品牌总经理;有松下、沃尔玛世界五百强企业操盘实战经历;有海尔集团全球海外营销操盘实战经历,有皇明太阳能集团等中小民营企业操盘实战经历。是中国营销界集外资、国营、民营、创业型企业经历和经验;集本土、海外营销经历与经验于一身的【营销活化石】,有百万多字的原创文章发表于全国各大营销管理类平面媒体和网络媒体。网络博客、专栏总点击量突破千万次。

培训风格:短平快
短:短小精悍,简洁不简单  平:平实朴素,深入浅出;快:快速见效,马上应用

培训课程:
《打破营销常规-营销创新》《终端实战宝典》《国际营销实战ABC》《营销活动策划指南》《精细化营销》《消费者也疯狂-真实营销世界的消费者研究》《抢占心智占有率-定位》《品牌真相》《顾问式销售》《管人的真理》《市场部:从优秀到卓越》《打造优秀营销经理人》等

 
作者文章: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中国董事局网无关。董事局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中国董事局网版权与声明】

1、凡本网注明“独家稿件”的所有稿件和图片,其版权均属中国董事局网所有,转载时请注明“稿件来源:“中国董事局网”,违者本网将保留依法追究责任的权利。

2、凡没有注明“独家稿件”及其它转载的作品,均来源于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与本网立场无关,本网对其观点和真实性不承担责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请在发布或转载时间之后的30日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