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宏

杨宏,男,1980年出生。华南理工大学企业管理专业“创业管理”方向研究生毕业。2002年大学毕业,在校期间,和校友成功创办过网络公司。毕业后,在广州创业,历任中山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高级培训中心市场总监、广州市新美景职业培训学校校长。
2004年回东莞创业,2005年成功经营九家职业培训学校。目前担任盛世宏扬教育(东莞)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东莞市盛世宏扬培训联盟负责人、广东省企业培训协会东莞联络处负责人、大学生突破力训练中心首席讲师、多家职业培训学校校长。曾获得2006年度东莞培训界风云人物、中国总裁培训网金牌讲师、创业管理教练。
东莞电视台于2007年5月对他的创业事迹进行了专题采访,《东莞日报》、《南飞燕》、《文化周末》、《南方培训报》、《新莞人》、《南方都市报》、《广州日报》等杂志媒体以及多家网络也对他的创业事迹进行了大幅报道。
杨老师讲课声音洪亮、风趣幽默,善于结合自身实际,引起学员强烈的共鸣。擅长课程:《35岁以前成功的黄金法则-目标管理》、《适者生存,剩者为王》、《大学生如何成功创业》、《如何创办你的企业》等。
他和口才教练唐戈隆先生合著有《练就幽默口才》一书,另外一本著作《我毕业,我创业》正在出版中。

作者文章: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中国董事局网无关。董事局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中国董事局网版权与声明】

1、凡本网注明“独家稿件”的所有稿件和图片,其版权均属中国董事局网所有,转载时请注明“稿件来源:“中国董事局网”,违者本网将保留依法追究责任的权利。

2、凡没有注明“独家稿件”及其它转载的作品,均来源于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与本网立场无关,本网对其观点和真实性不承担责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请在发布或转载时间之后的30日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