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大平

 
 
中国总裁培训网金牌讲师
2006年获得国际十大培训师
2008年获得“全球华语十大名师”称号
2009年被《前沿咨讯》聘请为特邀专家
2007年国际职业培训师协会专家团委员,五星级讲师
2005年被中国总裁培训网聘为高级顾问
2008年“最受中国总裁喜爱的十大总裁教练”
2003年获得亚洲十大培训师
学习型中国—实际成功论坛四届演讲嘉宾
2003NCTC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培训师
2003、2005年浙江日报评为“最受浙江企业界欢迎的十大培训师”
深圳市爱科神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
中山大学兼职教授;北大、清华、浙大、华南理工EMBA教授;
加拿大皇家大学管理学博士 南京大学法学硕士
管理科学专家工作委员会专家
美国领导力“情境领导”授权讲师
美国“HP卓越领导力”唯一华人授权讲师

深信“真传一句话,假传万卷书“简单就是智慧,深入的是心灵,浅出的是规律。胡大平博士多年来授课打分表都在90分以上,并能切实的帮助到个人成长,企业绩效提高。在业界有非常好的口碑。
作者文章: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中国董事局网无关。董事局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中国董事局网版权与声明】

1、凡本网注明“独家稿件”的所有稿件和图片,其版权均属中国董事局网所有,转载时请注明“稿件来源:“中国董事局网”,违者本网将保留依法追究责任的权利。

2、凡没有注明“独家稿件”及其它转载的作品,均来源于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与本网立场无关,本网对其观点和真实性不承担责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请在发布或转载时间之后的30日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