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勇

侯勇 人力资源 市场营销 运营管理 财税会计 领导艺术
中国财税界杰出培训师、江西财经大学管理硕士,国家税务总局教育中心兼职培训师,中共国家税务总局党校、扬州税务进修学院特邀培训师,国家税务学院特邀教授、江西财经大学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客座教授、江西省国税系统兼职培训师、江西省税务培训中心客座教授、影响力EAP网络商学院特聘讲师、九江市国税系统兼职培训师,南昌大学、南昌理工学院、江西财经职业学院、江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庐山西海(国际)艺术学院、庐山职业经理人特训营、广州南永会计师事务所特邀讲师,“寻庐讲坛”主讲专家,重庆树龙人管理咨询机构特邀核心讲师,湖南惠天管理咨询机构特邀专家顾问,思威瑞特联合财税咨询有限公司、盛景网联培训、浙江奇力管理咨询、厦门博格管理咨询、佛山图治管理咨询、深圳英盛管理顾问、广州共图管理咨询、南昌一佳管理咨询机构特邀培训师,卡耐基教育网特聘讲师,中华讲师网、阿里巴巴、美国全球竞争力研究院联合评选的“首届全球500强华人讲师”,中国总裁培训网讲师排行榜“全国百强金牌讲师”,中国培训网“特约金牌讲师”。近年来陆续推出且倍受推崇和欢迎的课程有:第一系列,领导与管理科学,居于对管理与领导科学多年的钻研、实践及教学:开发了《塑造高效执行力》、《领导协调艺术》、《中国传统管理思想与创新》、《禅学与领导艺术》、《孙子兵法与现代管理》、《领导语言艺术》、《“简单式”管理》、《创新思维与管理创新》、《部属激励与魅力领导 》、《塑造强大领导力》、《领导者的心智模式》、《酒店管理者管理》、《企业经营管理突破之道》、《现代管理新视野》、《创新战略在企业上升期的系统运用》、《企业日常事务管理》、《时间管理》、《超级营销与销售冠军》;第二系列,税收筹划与纳税风险控制,居于多年的税务工作实践:开发了《企业各税种税收筹划》、《企业纳税成本与纳税风险控制》、《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全谋略》、《房地产企业土地增值税节税筹划十二必杀绝技》、《房地产行业纳税风险控制与节税筹划》、《医药行业纳税风险控制与节税筹划》、《税务公关》、《非财务经理的财务管理》、《财务分析的策略和方法》、《财务经理的十项修炼》、《纳税服务沟通技巧》、《税务新闻与信息写作技巧》;第三系列,求职创业与心理激励,居于对人性、人情、人生、职业、就业、创业的深入思考:开发了《激情创业与成功》、《成功管理中的管理习惯与管理心态》、《软实力与心理健康》、《激发团队凝聚力》、《迈向就业成攻之路系列讲座》、《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人力资源管理系列课程》、《人际风格沟通技巧》、《职业形象与商务礼仪》、《职业素养》、《领导心理调适》、《人际技巧》,三个系列的课程总计达三十余个,侯老师的课程内容上自成一家,形式上边演边说,效果上有笑有料,以其浑然天成的幽默和使命至上的真诚,在一场场看似普通的讲座中还学术以妙趣,给学员以启迪,真正达到了深入浅出,寓教于乐的教学境界。 

作者文章: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中国董事局网无关。董事局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中国董事局网版权与声明】

1、凡本网注明“独家稿件”的所有稿件和图片,其版权均属中国董事局网所有,转载时请注明“稿件来源:“中国董事局网”,违者本网将保留依法追究责任的权利。

2、凡没有注明“独家稿件”及其它转载的作品,均来源于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与本网立场无关,本网对其观点和真实性不承担责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请在发布或转载时间之后的30日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