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嘉

真实姓名:贾嘉
所在城市:河南  洛阳
服务领域:人力资源 运营管理
服务行业:通信运营 金融证券 纺织服装 酒店餐饮 建材家居 石油化工 食品饮料 医药保健 五金机械 房 地 产 零售连锁 农业产业 玩具礼品 文化体育 党政机关
专家介绍:
河南大学汉语言文学专业毕业(本科),西安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MBA,曾任10年中专教师并任教务处长,考取并担任党政机关办公室领导职务6年,曾发起并主持洛阳明康药业公司,洛阳阳光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顾问、中小企业管理研究所资深顾问,多家企业管理咨询顾问。著有《企业管理八大精髓》《赏析精确管理》《食品药品经营岗位质量管理操作务实》、《轻松管理高效工作》《提升卓越领导力》、《打造高效执行力》、《轻松激发员工潜能》《凝聚高绩效团队》《公文写作一点通》《赏析唐宋精妙词(25讲)》等专著。
电话:0379-818130 手机:15038699386
邮箱:lyxqjzy@sina.com
hqzxj2007@163.com 

作者文章: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中国董事局网无关。董事局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中国董事局网版权与声明】

1、凡本网注明“独家稿件”的所有稿件和图片,其版权均属中国董事局网所有,转载时请注明“稿件来源:“中国董事局网”,违者本网将保留依法追究责任的权利。

2、凡没有注明“独家稿件”及其它转载的作品,均来源于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与本网立场无关,本网对其观点和真实性不承担责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请在发布或转载时间之后的30日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