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久皓

 

      金久皓:中国行政与企业文化绩效派创始人,被著名中央媒体《中华工商时报》专访对话的中国顶级权威企业文化专家、著名人力资源管理专家,绩效管理与团队建设权威专家,文化部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理事、国家发展改革委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成员、北京第一企业文化日报网创始人、上海东睦为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首任上海师范大学HR企业文化研究室主任、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兼职教授、上海交通大学博士研修班特邀授课专家导师、中国作家协会湖北分会会员、湖北省文化厅企业文化促进会学术顾问、总裁网特聘专家、上海市科学技术协会仪器仪表学会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委员会创始委员理事、中欧国际E-learning客座教授。中国最具感染力和实战性的培训师之一。

      培训领域: 
企业文化、营销、人力资源、领导力、战略、客户服务等

      具体介绍:

      金久皓老师是著名企业文化管理专家与人力资源专家、学习型组织专家、国学专家、理论家、演讲家、管理决策专家、培训专家,著名文化学者、策划人、主持人、著名青年作家。
  金久皓在理论上提出了“国家文化持续创新战略”、“中华文化融合重建战略”和“人力资源文化是企业文化核心”之论断,在世界管理学首创“内心开始论”,在企业文化管理论上提出了“企业文化十化十性说”并整合国际企业文化与人力资源管理工具与模型创造性的提出了多个企业文化诊断与定位工具,对中国企业文化建设事业做出重要贡献。为近百家企事业单位和政府机关做过培训,受邀请登上过世界各地多所著名大学的讲坛,已经培训学员10万多人,主持20多家大型企业的企业文化与人力资源管理咨询项目。17岁被省教育厅主管的刊物誉为"少年作家",20岁加入省会作家协会、23岁加入省作家协会,24岁加入国家发改委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和文化部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大学毕业后研修管理学,研究员。涉足多个领域,专注于企业文化和人力资源管理及学习型组织理论研究,咨询和培训并重,以帮助中国企业在经济全球化中取得成功为己任,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将实践中的观察与经验转化为应用型的理论成果,提升企业综合管理素质。被特邀聘请为多所著名大学的研究员和兼职教授。 著有著作多部.2007年被聘请为上海师范大学人力资源研究所研究员兼企业文化研究室主任。
  受北京大学邀请以北京大学研究生班客座教授的身份登上过北京大学研究生班和总裁班的讲坛。登上过中欧国际管理学院、美国西北理工大学、美国耶鲁大学中国大陆合作EMBA或博士研修合作项目的讲坛。全国多所著名大学的研究生班特邀实战专家讲师,中华民族蓝海战略协进会创始人兼筹备主席,中国人力资源文化协会创始人兼筹备主席。
  先后创办北京第一企业文化日报网和上海东睦为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并出任北京第一企业文化日报网CEO、董事决策局常务局长,上海东睦为企业管理咨询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曾为中央企业及各地许多企事业单位进行过上百场管理咨询和培训,以其极具感染力的培训风格而倍受客户的好评,至今已经培训学员数万人,学员遍布全国各地。
  实战经历丰富,学识广博,授课风格生动、激昂、号召力感染力强、控场能力强,对学员具有极大的吸引力和感召力,令学员经常恋恋不舍。中央电视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华工商时报》、凤凰卫视、湖北日报楚天都市报、湖北广播电视台等媒体曾经专访或报道过其人其文。1998年出版自选印刷体诗集,2001年由出版社公开发行诗集,2005年编著企业文化教材,2009年撰写国学专著,迄今已经著有著作多部。
  曾被计算机世界传媒集团主办的“网络封神榜”2006年11月评为“传媒网上知名度上升最快的100人” 第一强和“网上知名度上升最快的100人 ”第十一强, 转载过金久皓老师文章的海内外媒体成千上万,其中包括人民日报、新华社、南方日报、经济日报、中国日报、哈佛牛津商业评论、中国新闻研究中心、中华工商时报、中央电视台、凤凰卫视、光明日报、农民日报、中国现代企业报、中国经济时报、全国工商联网、清华大学图书馆、北京大学图书馆、建设部网、企业文化杂志、广州日报羊城晚报羊城地铁报、广东省社科院网、美国维基百科、香港大学中文网、北京必达管理培训网、天津工商联网、人力资源在线网、稽征学习研究、电脑商报、中税网、慧聪网、、中国台湾网、中国人事人才网、江苏省人事厅江苏人事人才网、中国养老金网、铭万网、中国企业联合会网、全球品牌网、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网、中华硕博网、中国危机公关网、广东社会科学网、公益中国网、寻根网、中国人力资源网、宁夏企业文化网、湖南企业文化网等数千家媒体或网站,当然还包括数万擅自转载没有具名的媒体。
  在省级广播电视台工作期间曾经获得2001年度省级广播文艺奖。
 联系方式:jinjiuhao@139.com,jinjiuhao@sohu.com
  官方博客:jinjiuhao.blog.cnr.cn 

 

作者文章: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中国董事局网无关。董事局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中国董事局网版权与声明】

1、凡本网注明“独家稿件”的所有稿件和图片,其版权均属中国董事局网所有,转载时请注明“稿件来源:“中国董事局网”,违者本网将保留依法追究责任的权利。

2、凡没有注明“独家稿件”及其它转载的作品,均来源于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与本网立场无关,本网对其观点和真实性不承担责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请在发布或转载时间之后的30日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