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鸿年

图片1.jpg图片2.jpg

 

  在21世纪如何更好的生存?生活?

  疾病如何战胜?

  从外还是从身体内在来寻找方法?

  随着N7H9的出现,我们再次回想起十年前,非典中的北京…可以说没有人希望那样的悲剧再次从演,然而如何做到,我们必须从更深层次找到答案而不是依赖外力或所谓的科技。

  我们发现对于突发的病毒,抗生素是不能从根本上解决问题的,而且导致的结果往往会更加悲惨,因为病毒会在这样的环境中不断的变异,让你防不胜防,直到整个生命彻底瓦解。

  然而从另一面我们发现有些人不用太多的药物治疗,在身体和病毒持续一段时间后,慢慢的病毒被抑制住了,然后逐渐减少最好彻底消失了,身体也就痊愈了。聪明的医生都知道,针对传染病的治疗,最彻底的就是抗体预防型的治疗,当人的机体具备了免疫力,这种病毒可以说很少会在发作了。

  那么从养生的角度,珍惜生命的角度来思考,我们不禁要问:“抗体是怎么产生的?”

  答案很简单,它来自于抵抗力强的人的身体,当病毒进入这个人的人体生态系统之后,通过一段时间后,抗体产生了….这个方式风险很大,然而却是解决问题的核心法则。其核心在于你的抵抗力和你的免疫力!

 

  我们在现代的健康人和数千年历史中的古人身上去探寻,发现所有长寿的人和很少生病的人都有共同的特征,采用上乘的锻炼身体的方法,他们称之为“修炼”!

  东方的养生方式不同于西方,西方喜欢锻炼,比如跑步,运动等等,他们喜欢看的见摸得着的,而东方的文化喜欢从根本上解决问题,他们进入更高的层次,神经感知即——用以大脑为核心的神经系统的全身心去感知,通过意念的感觉去“领悟”去探寻方法,结果他们终于找到了这种抵御一切疾病的能量,那就是——“气”的存在,包括元气,阳气,正气,真气,宗气卫气,等等。

  我们从儒道释各家数千年的文化智慧中汲取精髓总结汇合出了一系列的方法,来激发身体的能量,让健康得以进入新的平衡。元气恢复到充满能量的状态,你的身体就自然可以抵御一切疾病。

  同时我们再看看今天现实中的人的健康状况。

  用四个字来形容可以说是如履薄冰,前不久广告听说某广告公司二十几岁的信任由于过去劳累,猝死了…之前更是众多公司董事、总裁、某企业创始人由于忙于工作疏忽了健康结果英年早逝,这样的结果使我们不得不思考企业的新的一种竞争力的问题了,因为企业的竞争力也是由管理者的状态决定的,就像战场上厮杀一样,人都死了还打什么仗啊。为此,现在的企业管理流行一个新的词或者说战略,那就是“健康力”。

  企业为什么要提升健康力呢?

  我们从众多上市公司高管猝死,知名企业均瑶乳业企业创始人王均瑶的离世可以看到,由于管理团队健康的问题造成的损失是巨大的。同时我们也看到国内的大型台资企业生产加工人员的自杀事件,这些触目惊心的生命代价让我们感慨生命无常的同时不禁开始反思企业如何和企业内的管理及工作人员达到和谐,员工如何拥有平衡健康的心态开展每一天的工作,可以说无论是高层还是基层的员工身心健康都是最重要的,健康力已经成为企业竞争力的又一核心指标和竞争优势。

  我们如何提升企业团队的健康力?

  我们如何提升自己的健康力和生命品质?

  近期中国董事局网企业家俱乐部与知名企业家导师、企业顾问杜鸿年先生展开了针对提升企业健康力的一些列体验活动“太极&禅”,通过对生命价值的研讨以及数千年中国古老文化精髓的挖掘,吸取让生命获得健康的方法,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让在企业内创业打拼的企业家经理人乃至每个员工的生命品质上升到一个新的高度,获得更加充沛饱满的健康力,预防疾病、疗愈疾病、远离疾病和死亡的威胁,获得丰盛、快乐、健康的精彩人生。

  太极&禅生命能量课程的目的就在于让大家从根本上认识身体的能量存在形式,认识气/意念/心态之间的关系,让身体从细胞到组织到器官再到整个系统开始获得全方位的健康。

  其实我们发现身边的很多企业家和经理人到达一定年龄后,特别是一过三十,就会出现健康方面的问题和危机,本次沙龙就是针对这样的问题展开研讨,对一下主题进行深入的解读——

  如何获得强大的免疫力和抵抗力?

  太极禅“气”与能量体验,每个人都拥有独一无二的宇宙能量宝藏

  如何获得持续的健康,活力与青春永驻?

  生病后如何疗愈?解读慢性病疗愈的秘密

  如何激发体内的正能量?

  如何用 “气”修复身体的细胞和组织?

  太极禅养生的五大方法与智慧?

  …….

  与会同仁对本次活动感受很多,并给与了极高的评价与肯定,希望董事局网未来能够举办更多的此类活动,让企业人提升健康力的同时提升企业竞争力,让企业家拥有更好的工作空间与生活品质。

  正向“太极&禅”课程创始人杜鸿年说的那样,“让文明滋养生命,用文化丰富生活!”让我们共同做健康文明与传统文化的推动者,共同拥有高品质的生命,开创高品质的人生。

  太极&禅发起人介绍:

  图片3.jpg

 

   杜鸿年  字:江上鸟,号:春雨

  多家企业品牌战略顾问,企业家经理人教练、导师

  推出过《管理五行》《生命的力量》等系列快速提升企业系统运营力方面的经典课程。

  接触真气运行法二十余年,师承混元太极大师冯志强习练混元太极15年以上。将催眠心理学模式与太极养生相结合世界第一人。”催眠太极“生命能量自我教练系统创始人,中国丹道气功养生学者与推动者,中国禅文化与禅养生推动者。创立《生命的力量》《太极&禅》等经典课程。

  使命:”太极是和瑜伽一样是人类祖先传承下来的宝贵遗产,从养生的角度更胜一筹。让太极在全球更大范围传播,从而帮助更多因疾病而失去快乐与生命热情的人。

  理念:“敬天爱人!”“每一个生命都是大自然、造物主给我们的一个礼物。我们要学会珍惜生命,爱惜生命。因为我们自己也是生命。万物共生。”

  “让文明滋养生命,让文化丰富生活。”

  珍爱生命,从太极&禅开始

  http://taihechan.lofter.com/

作者文章: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中国董事局网无关。董事局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中国董事局网版权与声明】

1、凡本网注明“独家稿件”的所有稿件和图片,其版权均属中国董事局网所有,转载时请注明“稿件来源:“中国董事局网”,违者本网将保留依法追究责任的权利。

2、凡没有注明“独家稿件”及其它转载的作品,均来源于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与本网立场无关,本网对其观点和真实性不承担责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请在发布或转载时间之后的30日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