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一沣

 

简单营销创始人、企业营销再造专家职业营销选手训练第一教练、中国企业绿色学习门户CEO、百年盛世营销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裁.

专注领域:

咨询式内训;行动式咨询(战略;营销;人力资源);职业营销选手训练; 非职业营销人的营销训练;企业绿色学习方式导入; 企业战略咨询;企业营销再造;简单营销体系运营;企业简单经营管理模式;企业内部培训系统构建与运营;经销商赢利模式;企业定位战略;企业顾客战略;企业商品战略;企业经营战略;企业人才战略;企业品牌战略;差异化营销;顾问式营销;服务营销;创新营销.

代表著作:

《营销其实很简单——从销售到营销的跨越》北京师范大学出版社2007年出版

◇    ISBN:978-7-303-08460-9
◇    这是中国第一本关于营销启动的书籍!它不是阐述营销理论的,也不是讲解营销实战的。它是关于怎样去真正开始营销的。它的核心就是一个点——营销理论和营销实战结合的那个切入点!在这个点上,营销和销售的逻辑关系已经不重要,关键在于如何迈出第一步:不再沉迷销售,真正实现从销售到营销的跨越!

《企业营销再造——抢在竞争对手前面知道的秘密》北京师范大学出版社2009年出版

◇    ISBN:9787303096954 
◇    《企业营销再造》第一次从商业社会企业营销的角度,对市场,企业,营销三者的关系,进行了全面的梳理。第一次提出了有别于传统市场营销的,全新的企业营销的概念,把企业的精力和营销的视野,从漫无边际的市场,聚焦到企业自身的选择。并详细的阐述了企业营销再造的最佳实践——企业营销再造八步法的具体操作细节。本书是作者个人十八年企业营销经历的感悟,也是百年盛世咨询公司全体员工企业营销服务经验的结晶,更是百年盛世咨询公司上百家客户企业营销实战的精华凝聚。本书带给每位读者的,不仅仅是一个埋藏许久的秘密,也不仅仅是一些思考或者感悟,而是一套完整的企业未来营销的系统解决方案。企业营销再造的理念一针见血,企业营销再造的方法切实可行,与其说这是一本商业书籍,不如说是为每个企业规划的未来5年的企业营销模式。

经典课程:

◇    《职业营销选手训练》

◇    《非职业营销人员的营销训练》

◇    《中国企业摆脱危机第一课:简单营销》

◇    《中国企业二次创业第一课:企业营销再造》

◇    《中国企业差异化营销第一课:做的更好不如做的不同》

◇    《中国企业顾问式营销第一课:做老师不如做医生》

◇    《中国企业服务营销第一课:客户满意不如超越期许》

◇    《中国企业创新营销第一课:标新立异不如把握规律》

◇    《企业商品战略第一课:从制造到流通的跨越》

◇    《企业顾客战略第一课:突破顾客价值》

◇    《企业人才战略第一课:组织的智慧》

◇    《企业经营管理第一课:简单经营管理的四大机制》

◇    《不动价格的业绩增长模式》 

◇    《营销行动力八步法训练》 

◇《锁定企业商业模式:七个问题抓住利润》
◇《产品营销兵法:商品差异组合必须解决的11个问题》
◇《价格营销策略:跟客户算帐的7个方法》
◇《渠道营销真谛:经销商的选控帮用》
◇《促销也疯狂:让顾客动起来的九个步骤》
◇《让品牌24小时为利润奔走不停的7个模式》
◇《8小时学会提炼企业自己的营销模式》

【受聘机构】

中国营销传播网;价值中国网;全球品牌网;中国品牌总网;中国首席品牌官网;融资网;华夏名师博客;第一财富网;上海市场营销网;慧路培训网;亚太培训网;亚洲资料网;中国媒体商务门户网;中国人力资源网;中国食品商务网;中国OTC营销网;中国广告网;国际广告网;中国酒网;中国家电网;中华零售网;中国服装网;天涯读书;中国培训财富网;中国管理顾问网;推销员门户;中部经理人网;商业管理网;《销售与市场》;《数字家电》;《商界评论》;《中华经理学刊》;《中国技术市场报》;《世界经理人》;《糖酒快讯》;《世界营销评论》《华夏酒报》;《世界品牌实验室》;《华尔街博客》北大名家商学院;中国总裁培训网;品牌中国;中国咨询频道;中国制造在线;中国医药经济研究中心;北京新东方创基国际标准信息咨询中心;电脑商学院;中国创业俱乐部;中国中小企业俱乐部;市场研究协会;神州企业管理培训;中国未来研究会;深圳时代光华,怀远文化传播中心;八九点管理培训研究网;广为管理顾问有限公司;飞昂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众人行管理咨询;中华培训网,职业导师网;中国高级商务职业经理人认证,全国职业经理人认证,世纪赢家大讲堂;步步为赢培训大讲堂;商战名家;前沿讲座;深圳电子协会;中国商务培训,无忧培训。

作者文章: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中国董事局网无关。董事局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中国董事局网版权与声明】

1、凡本网注明“独家稿件”的所有稿件和图片,其版权均属中国董事局网所有,转载时请注明“稿件来源:“中国董事局网”,违者本网将保留依法追究责任的权利。

2、凡没有注明“独家稿件”及其它转载的作品,均来源于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与本网立场无关,本网对其观点和真实性不承担责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请在发布或转载时间之后的30日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