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东东枪手机频现质量问题 京东称退货需检测

“新买的tcl手机,打电话对方听不见声音。还以为是我自己赶上这么个通话问题,原来在网上发现,还有很多人跟我的情况一样。”家住乌鲁木齐的王女士近日向中国质量万里行发来投诉,她说在京东上购买的这款TCLS950手机,用了还没一个月,就出现通话问题。

同样遭遇此问题的还有山东的宋先生,他7月4日买的这款手机,在7月19日就出现了通话问题。宋先生联系京东,京东客服告诉他去当地的维修点做质量检测。拿到TCL当地的维修点,工作人员又让他联系京东处理手机问题。等宋先生把手机寄到京东检测,京东工作人员告知他手机背面有人为损坏痕迹为由,不给维修。一来二去,京东和TCL两家都推来推去,问题也拖着不给解决。

据了解,目前很多用户在反映这款手机的通话问题,在消费者提供的一些QQ维权群里,有上百人出现通话门的情况。“这是送话器的质量问题,是厂家出厂时的质量问题,只不过是有些人7日内出现,有些人1个月出现,有先有后而已,许多机友都是换机后不长时间通话又出现问题,所以想要退货。”哈尔滨的刘先生对我们说。

据悉,TCLidolX(代号S950)是TCL手机联合京东一起发布的一款完美定制手机。该机器为2013年西班牙巴塞罗那MWC大会上TCL旗下阿尔卡特手机展出的idolX手机为原型,结合京东销售数据手机调研配合中国市场而定制的一款完美手机。

在此款手机正式露面之前,京东还在其官方微博发起了一项名为“idolX征名一字千金”的活动,经过一周时间的投票,最终呼声最大的“东东枪”被选中成为“idolX”的中文名。有意思的是,此前TCL阿尔卡特的360特供机的名字是“AK47”,同样与“枪”有关。

东东枪手机被曝“通话门”

TCLidolX自上市以来,一直被京东誉为“完美定制”。6月18日,TCLIdolX在京东首发当天便以“两小时售罄5000台”的好成绩一举成为京东十周年店庆的“台柱”。

不过这次大量用户“通话门”事件却这款定制手机怎么也完美不起来。

“为什么说东东枪手机是骗子,连通话功能都不行的也能叫手机,真是可笑,这顶多算个能上网的MP4,别再骗人了,改成东东枪MP4是最恰当不过了,东东枪的通话门事件现在发生在很多消费者身上,这个不是一个两个,最少都有几百个消费者出现过通话门问题。”佛山的吴先生说,6月28日买了这款手机,用了就10几天,就出现这个问题了。返厂了半个月,拿回来使用,还是有问题。

据悉,目前大多数消费者已经向京东和TCL提出换机或者退货,有的消费者反映京东那边要需要“质量检测报告单“才可以,面对这种情况,消费者可能要面临TCL和京东两方面的拒绝。

无独有偶,中国质量万里行报此前道过的oppofind5手机质量问题(相关链接:http://www.315online.com/baoguang/it/249788.html),也是OPPOfind5第一批用户经历了很多质量问题。

作为东东枪手机的第一批用户,遭遇到了通话问题,心里肯定有很多不满。

当下,消费者更注重手机所带来的新的体验和功能,在同等性能、配置和价格下,售后服务则是让消费者放心购买的重要一环。不过,手机商往往为了吸引消费者的眼球进行炒作和爆料,却忽视了手机本身的质量。

上一篇:中兴手机卡槽维修费超售价 1号店退换异常繁琐
下一篇:一号店售后引不满直指代检服务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董事局网无关。董事局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董事局网版权与声明】

1、凡本网注明“独家稿件”的所有稿件和图片,其版权均属董事局网所有,转载时请注明“稿件来源:“董事局网”,违者本网将保留依法追究责任的权利。

2、凡没有注明“独家稿件”及其它转载的作品,均来源于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与本网立场无关,本网对其观点和真实性不承担责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请在发布或转载时间之后的30日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