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线报】不靠谱!涿州鹏渤地产一房两卖,被法院判决赔房赔钱

买新房本来是一件高兴的事,但是在北京的曹女士却不这么认为,自从买了涿州鹏渤地产商的房子,就开启了没玩没了的糟心旅程。先是,鹏渤公司迟迟不肯交房,催了好几年竟发现鹏渤公司已经把自己正在还银行贷款的房,又卖给了其他人。一气之下,曹女士就将鹏渤地产告上了法庭。

还好在12月11日,法院的判决的终于出来了。法院判决被告鹏渤地产公司即日起将房子交付给曹女士,并赔偿在此期间产生的违约金。

f.jpg

判决书截图

据判决书显示,法院认为,原、被告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系双方真实意思表示,且不违反法律、行政法规的强制性规定,合法有效,双方应按合同约定全面履行自己的义务。

根据该约定,原被告应于2011年6月30日前交接房屋,但双方至今未按约定履行。

而在此期间,被告却将原告的房屋错误地交付给了本案第三人。

原告是在2016年7月底发现其房屋被他人占有。

综上,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第六十条 、第一百零七条 、《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六十四条 的规定,判决如下:

被告鹏渤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于本判决生效后三十日内将涿州市新悦家园X号房屋恢复原状并交付给原告;

被告鹏渤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自2016年8月1日起至实际交房之日止,按日向原告支付全部房款万分之一的违约金。

50a600055e39d5151887.jpg

判决书已经公布,遭遇诸多欺骗的烦心事后,曹女士的房子总算有了个结果。可对于,此案的另一个受害者金女士来说,糟心事这才刚刚开始。大家都知道,房屋装修是人生里难得几件复杂事,需要费心费时费力,还费钱。

另外,法院已经判了要求被告鹏渤地产履行与曹女士的购房合同,也就是说金女士已装修入住的房子要退还给鹏渤地产公司了。因为,被告的侵害案件,却导致自己要在北方最寒冷的时候,搬出自己的家。简直就是,无缘无故遭遇噩梦。

而毫无疑问,造成曹女士和金女士两个悲剧的罪魁祸首就是不靠谱的鹏渤地产。

金女士也在庭审时,向法院表明:“我方没有责任,我不同意由我方承担侵权责任,本案是房屋买卖合同,是被告方错误的将我方带到要装修的房屋,对于给原告造成的损害及责任不应由我方承担,因此事也给我方造成损失,我方也要求被告对我方的损失进行赔偿。”

是的,这件案子还没有完。其一,一房二卖的受害者金女士还将继续自己的维权之路。其二,只要是不杜绝像鹏渤公司这样,混乱的销售管理或者查实了其中可能存在的不可描述的隐情,这种案件就大概率还会发生。楼市资本论也将保持继续关注。

上一篇:【每日线报】链家“闹人荒”:业绩不佳催新政 新政出台失人心
下一篇:【每日线报】扬子江药业业务员三年三地行贿 中国药企老大不自律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董事局网无关。董事局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董事局网版权与声明】

1、凡本网注明“独家稿件”的所有稿件和图片,其版权均属董事局网所有,转载时请注明“稿件来源:“董事局网”,违者本网将保留依法追究责任的权利。

2、凡没有注明“独家稿件”及其它转载的作品,均来源于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与本网立场无关,本网对其观点和真实性不承担责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请在发布或转载时间之后的30日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