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油价不上涨!迎年内第七次调整搁浅

timg.jpg

根据“十个工作日一调整”的原则,新一轮成品油调价窗口将于今天(11月30日)24时开启。央视财经记者从国家发改委获悉,本轮成品油调价周期内(11月17日—11月30日),受多重因素综合影响,国际油价在当前水平维持震荡格局。因此,本轮成品油调价迎来年内第七次搁浅。

发改委通知称,自2017年11月16日国内成品油价格调整以来,国际市场油价小幅波动,按现行国内成品油价格机制测算,11月30日的前10个工作日平均价格与11月16日前10个工作日平均价格相比,调价金额每吨不足50元。根据《石油价格管理办法》第七条规定,本次汽、柴油价格不作调整,未调金额纳入下次调价时累加或冲抵。我们正密切跟踪成品油价格形成机制运行情况,结合国内外石油市场形势变化,进一步予以研究完善。

此前,2017年11月2日与11月16日,国内油价连续两次上调。16日国内汽、柴油零售限价每吨分别上调265元、250元,创下年内最高纪录。

本次调价过后,2017年以来调价格局改写为“十涨六跌七搁浅”。迄今为止,汽油累计上调365元/吨,柴油上调350元/吨。

641.jpg

上一篇:携程高层公开发声:会提供无搭售机票预订,“哪怕倒贴成本”
下一篇: 万亿汽车后市场迎新一轮资本角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董事局网无关。董事局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董事局网版权与声明】

1、凡本网注明“独家稿件”的所有稿件和图片,其版权均属董事局网所有,转载时请注明“稿件来源:“董事局网”,违者本网将保留依法追究责任的权利。

2、凡没有注明“独家稿件”及其它转载的作品,均来源于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与本网立场无关,本网对其观点和真实性不承担责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请在发布或转载时间之后的30日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