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上纵横完成4000万元融资,2017上半年中国游戏市场收入近千亿

u=3612757480,1262176492&fm=11&gp=0.jpg

投资界(微信ID: pedaily2012)12月1日消息,据36kr报道,掌上纵横完成4000万元的新一轮融资,由体育之窗投资。公司于2015年10月挂牌新三板。

掌上纵横成立于2010年,是国内影视游戏版权运营及发行商,主要产品有《范冰冰魔范学院》、《兰陵王》和《暴击僵尸》。

据其官网资料显示,公司已签约IP达88部,且多数为独家授权,IP内容涵盖影视、体育、明星等领域。其中有票房过亿的《大闹天宫》、《一代宗师》、《黄金大劫案》,备受关注的2015春节档《天将雄师》、《钟馗伏魔:雪妖魔灵》;还有大型古装传奇电视剧《琅琊榜》(同步签约原著小说IP)、大型玄幻神话偶像剧《山海经之赤影传说》;更有明星IP范冰冰、韩庚、大型综艺节目《百变大咖秀》百变五侠的核心成员大张伟、贾玲、沈凌等等;体育IP包括体育之窗等多家栏目。

此外,掌上纵横也在加强与海外公司的IP合作力度,比如好莱坞的六大制片公司、CAA经纪公司的国际巨星等,逐步实现文化出海战略。

有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中国游戏市场整体上依然保持高速增长。2017年上半年,中国游戏市场实际销售收入达到997.8亿元,同比增长26.7%,210.3亿元的收入增量成为自2009年以来所有上半年收入增量中的新高。

随着游戏的愈加火爆,影游联动必将是众人发力的重要版块。有数据显示,我国影游联动市场规模已接近90亿元。除去“老大哥”仙剑系列之外,近年来,颇有影视公司借着热门IP转去做游戏的,比如《花千骨》、《老九门》、《武神赵子龙》、《微微一笑很倾城》等等均已发行游戏版本。不过这些由影视剧衍生的游戏现状并不如预期,原因与大多数小成本游戏类似:制作粗糙、剧情不佳、受众群体不搭等。

上一篇:收购淘汽档口,京东汽车后市场B2B业务正式上线
下一篇:蚂蜂窝完成1.33亿美元D轮融资 布局全球旅游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董事局网无关。董事局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董事局网版权与声明】

1、凡本网注明“独家稿件”的所有稿件和图片,其版权均属董事局网所有,转载时请注明“稿件来源:“董事局网”,违者本网将保留依法追究责任的权利。

2、凡没有注明“独家稿件”及其它转载的作品,均来源于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与本网立场无关,本网对其观点和真实性不承担责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请在发布或转载时间之后的30日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