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科A:管理层希望获得所有股东支持

59737355.jpg

   万科A1225日晚间发布公告,进一步说明近期公司管理层观点。公告称,公司目前正在筹划资产重组,旨在实现提升公司价值及实现多赢,同时公司管理层希望不要轻易改变公司的文化和经营风格,为此管理层希望获得所有股东的支持。

  公告称,公司管理层希望公司的文化、品牌、信用能够保持,这是公司最珍贵的财富。管理层认为,获得股东支持的基础,是努力证明现有团队是业内最好的团队。而最好的团队有四个标准:(1)能为股东创造最多价值的团队;(2)能为客户提供最好产品和服务的团队;(3)最能体现社会责任、保护相关利益者的团队;(4)在行业转型时代最先找到未来方向的团队。管理层相信,做到这四点将赢得大部分投资者的支持。

  公司表示,如果此次事件的结果能让公司股权结构更稳定,那么对公司的信用风险评级和企业长期发展都有益处,并将鞭策公司加快转型的步伐。

  此外,为确保公司声音能真实、准确的传递给投资者,避免相关信息传播失实或产生误导,万科将进一步完善对外信息发布机制。公司信息披露委员会将进一步完善公司信息披露事宜统筹,加强对管理层个人言论的管理。

  同日万科发布公告,确认钜盛华于127日至24日期间买入公司A股股票47035.6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256%。截至20151224日,钜盛华及其一致行动人前海人寿合计持有万科24.26%的权益。

上一篇:57岁宁高宁将调任中化集团董事长
下一篇:王健林畅销书见面会透露自传规划:包含人生故事、烦恼和经历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董事局网无关。董事局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董事局网版权与声明】

1、凡本网注明“独家稿件”的所有稿件和图片,其版权均属董事局网所有,转载时请注明“稿件来源:“董事局网”,违者本网将保留依法追究责任的权利。

2、凡没有注明“独家稿件”及其它转载的作品,均来源于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与本网立场无关,本网对其观点和真实性不承担责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请在发布或转载时间之后的30日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