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铝业与广州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将建华南总部

temp_08052820387384.jpg

   1226日下午,广州市市长陈建华会见了中国铝业公司董事长葛红林并共同见证《广州市人民政府与中国铝业公司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广州市副市长蔡朝林、中国铝业公司副总经理刘才明代表双方签署了协议。

  陈建华在会见时,介绍了广州经济社会发展、矿产资源开发利用及产业转型升级等方面的情况。他说,广州在市场投资、总部经济、科技研发等方面具有优势,市场潜力巨大、前景广阔。希望中国铝业公司利用广州的资本、科研资源等,进一步加大在穗投资,开拓泛珠三角地区市场。

  葛红林对广州高水平、高质量发展表示赞赏,希望在有色金属材料应用研究、产业转型升级等领域,继续深化与广州市的合作。

  根据签订的协议,广州市政府和中国铝业公司将共同推动中国铝业公司在穗投资,选址、设立中铝华南总部,打造华南地区有色产品贸易、有色金属应用推广及金融服务中心。广州市领导陈志英、市政府秘书长潘建国等参加活动。

上一篇:“国民老公”8个月赚1.9亿元,王思聪是怎么做到的?
下一篇:凌钢股份获政府补贴破坏市场秩序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董事局网无关。董事局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董事局网版权与声明】

1、凡本网注明“独家稿件”的所有稿件和图片,其版权均属董事局网所有,转载时请注明“稿件来源:“董事局网”,违者本网将保留依法追究责任的权利。

2、凡没有注明“独家稿件”及其它转载的作品,均来源于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与本网立场无关,本网对其观点和真实性不承担责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请在发布或转载时间之后的30日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