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杨创世预告重大资产重组:圆通速递拟借壳上市

20121227135240_7343.jpg

   115日晚间披露重组进展称,公司实际控制人及第一大股东与意向重组方圆通速递有限公司(简称“圆通速递”)股东已就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事宜初步达成一致,各方拟共同推进公司现有业务、资产、负债、人员等全部置出,并以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方式收购圆通速递股权,同时募集配套资金。

  预计上述重组完成后,公司的控制权将发生变更,圆通速递实际控制人将成为公司新的实际控制人,圆通速递将成为大杨创世的子公司。公司将根据本次重组事项的沟通和论证情况,适时决定并推进与本次重组相关的尽职调查、审计、评估、具体重组方案的商讨与决策等工作。

  同时公告称,鉴于此次重组事项尚存在重大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预计自2016112日起停牌一个月。

上一篇:刘强东:京东今年将成首家进入500强的中国互联网公司
下一篇:柳传志:今年中国经济挑战性很大,但回旋空间也很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董事局网无关。董事局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董事局网版权与声明】

1、凡本网注明“独家稿件”的所有稿件和图片,其版权均属董事局网所有,转载时请注明“稿件来源:“董事局网”,违者本网将保留依法追究责任的权利。

2、凡没有注明“独家稿件”及其它转载的作品,均来源于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与本网立场无关,本网对其观点和真实性不承担责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请在发布或转载时间之后的30日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