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丽格A轮融资2亿元,李滨荣获“年度优秀董事长”

   2016年1月29日,由中国董事局网、中国数据研究中心主办的中国企业董事会最高荣誉奖项——2015第五届“中国星光董事局传媒大奖”在京隆重揭晓。

  本次大奖,由新浪、搜狐、新华网、腾讯、网易、和讯、凤凰网、金融界、第一产经网等众多媒体界人士共同参与评选我国“2015年度最佳董事长”、“2015年度最具传媒影响力董事局”、“2015最佳董事局评选”等九项大奖。联合丽格董事长李滨先生与中国人寿董事长杨明生、美的集团董事长方洪波、奇虎360董事长周鸿祎、航天信息董事长时旸等共同荣获“2015年度优秀董事长”称号,成为医美行业内唯一获奖董事长,这也证明了医美行业正在成为继电子信息、绿色能源之后的又一朝阳产业。

2015第五届中国“星光董事局”传媒大奖——年度优秀董事长联合丽格李滨先生

  经济寒流,未曾挡住中国企业的前进脚步

  2015年,在全球经济遭遇寒流,中国经济亦复杂、严峻面临诸多困境的形势下,新一届政府以转变政府职能为核心, 积极推动实施一带一路、京津冀协同发展、长江经济带、中国制造2025等战略,同时加快改革步伐,在财政、金融、行政、价格、城镇化等领域进行制度创新、引导产业转型,并不断深化推进国有企业改革。当前的中国经济,是困境,是挑战,更是机遇。去主动适应经济新常态,变革、创新激发企业发展新的活力,是中国企业逆境重生、全球崛起的应循之道。

  中国企业作为中国经济的主力军,如何突破困境、迎接挑战、合理布局迎接经济新机遇已成为全球关注的新焦点。龙头企业及企业家,作为带领中国经济能成功转型的生力军、践行者,是推动中国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是带领中国经济能成功转型的重要标杆。在本次的评选活动中,众多企业积极适应经济新常态,变革中创新激发企业发展新活力,将企业家精神与董事会管理完美融合,让世界看到中国企业家带领中国企业逆境重生、全球崛起的坚定信心。

  名企名家云集争夺九项大奖,联合丽格董事长李滨先生荣获“2015年度优秀董事长”称号

  联合丽格医疗美容投资连锁集团的创始人、董事长李滨先生

  本次评选,联合丽格董事长李滨先生荣获“2015年度优秀董事长”称号。与此同时,中国中车、中国平安、中国银行、中航工业、华为等央企及龙头企业,腾讯、京东、乐视网、易车等互联网创新型企业荣获共同荣获企业奖项。马云、王健林、宁高宁、董明珠等商界常青树荣获企业家奖项。

  李滨先生在医疗美容领域从事投资、运营、管理,已经20年的经验,可谓伴随着改革开放中国的整形美容发展历程。从打造第一个“人造美女“郝璐璐,到第一台光子嫩肤仪器的引进;从携手嫣然天使基金,到首创联合中国人寿推出医疗美容保险体系;从成功创立医疗美容连锁经营模式,到率先成立医美行业第一个医生集团“联合丽格医生集团”……总之,一步步的锐意进取成就了联合丽格的品牌价值,同样也深深铭刻了李滨先生在医疗美容行业的先锋成就! 

  创立3年融资2亿元,联合丽格成为医美行业新焦点

  联合丽格自成立之初,董事长李滨先生提出跟随“医改”潮流、扶持医生自主创业,联合丽格也因此成为中国首家扶持医生自主创业的医疗美容连锁集团。2015年9月,中国整形美容行业第一个医生集团“联合丽格医生集团”宣告成立,“回归医疗,以医为本”成为联合丽格坚持信奉和坚决弘扬的发展理念。2015年11月,联合丽格携手中国人寿、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共同推出“两险一金”,全方位覆盖医疗美容风险的健全保险体系,切实保证消费者、美容医生、医疗机构三方面的权益,做消费者认可、务实的医疗美容品牌。

  联合丽格快速而稳健的发展,与董事长李滨先生的战略规划和指导思想是密不可分的!2016年初,联合丽格创立仅3年的时间,集合旗下近20家医疗美容机构,完成了两亿元人民币的A轮融资。独树一帜的经营理念和服务意识,获得多家投资机构追捧,在实体性医疗机构的融资史上,堪称空前。此次融资由北大方正旗下的方正和生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和方正韩投医疗健康产业基金联合领投、北京信中利美信股权投资中心跟投,北京绿桥泓升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担任财务顾问。

  结束语:

  医疗美容日渐成为时尚消费型医疗,是国人消费升级的典型代表行业,联合丽格虽然成立的时间不长,但是它理念和模式代表了未来,有非常好的成长性,相信联合丽格在董事长李滨先生的带领下将会成为医疗美容行业的一颗耀眼新星!

上一篇:国药系资产整合大幕拉开 国内最大医药零售龙头登陆A股
下一篇:兖煤澳洲业务深陷泥潭:连续3年亏损累计近72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董事局网无关。董事局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董事局网版权与声明】

1、凡本网注明“独家稿件”的所有稿件和图片,其版权均属董事局网所有,转载时请注明“稿件来源:“董事局网”,违者本网将保留依法追究责任的权利。

2、凡没有注明“独家稿件”及其它转载的作品,均来源于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与本网立场无关,本网对其观点和真实性不承担责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请在发布或转载时间之后的30日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