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育宁:我要对万科管理层说的四句话

132570793.jpg

  华润集团掌舵人傅育宁的态度,极大程度地决定着“万宝之争”的最后走向,在刚刚过去的一周,他的立场变得捉摸不透。

  319日,傅育宁在北京接受接受腾讯财经专访,他表示,自己对此事要说四句话:万科这个公司做得很不错,在中国房地产业很有影响力,管理团队也很专业,我们一直是支持万科发展,“这是第一句话。”

  “17号临时股东大会之后,我们的股东代表向媒体所披露的是一件令人遗憾的事实,他们(华润股东代表)说的是事实。”

  第三句话是:华润支持万科发展,同时也高度关注良好的公司治理制度。治理结构对一个公众公司是更重要的,一个公司要长远健康地发展,良好的公司治理结构是不能忽视的。

  傅育宁补充第四句话说:如此重大的事情在11号的董事会只字未提,第二天就签订了一个又是股权对价,又是交易资产的规模,又是支付方式(的备忘录),这合适吗?

  他表示目前外界的误解很多,“要准确的表达我的意思。”

上一篇:中石油再遭低油价重击 大庆油田前两个月亏损超50亿
下一篇:中国银行董事长田国立谈资本外逃:怎么跑出去,还得怎么回来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董事局网无关。董事局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董事局网版权与声明】

1、凡本网注明“独家稿件”的所有稿件和图片,其版权均属董事局网所有,转载时请注明“稿件来源:“董事局网”,违者本网将保留依法追究责任的权利。

2、凡没有注明“独家稿件”及其它转载的作品,均来源于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与本网立场无关,本网对其观点和真实性不承担责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请在发布或转载时间之后的30日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