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深房A:无法按原计划披露与恒大重组预案,继续停牌一个月

   3月10日上午,深深房A(000029.SZ)召开投资者网上说明会,对于与中国恒大(03333.HK)之间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行交流。

   深深房称,由于重组涉及深圳市国有企业改革,拟购买资产规模较大,属于重大无先例事项,且交易方案复杂,涉及事项较多,所需时间较长,预计无法按照原计划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为确保重组的顺利进行,防止股价异常波动,公司拟向深交所申请,自2017年3月14日开市起继续停牌不超过1个月。 即预计2017年4月14日前按照相关规定的要求披露本次重组的信息,经根据交易所的规定申请公司股票复牌,具体时间以公告为准。

   对于目前重组工作的进展情况,深深房董秘陈继表示,公司目前正在与各中介机构及交易对手方进行积极沟通,推进本次重组。停牌期间,公司已聘请相关中介机构,并组织独立财务顾问、法律顾问、审计、评估等机构研究论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具体方案,目前相关尽职调查、审计、评估等工作正在全力推进中。

   在对恒大与深深房合并重组的定价以及对恒大地产的估值方面,恒大集团财务总监潘大荣表示,标的资产的最终作价以经国资评估备案确定的评估值与战略投资者的现金增资金额之和为基础,由交易双方协商一致后最终确定。目前标的资产的最终评估结果尚未出来。

   有投资者问道,本次重组成功之后,公司股票能涨几个涨停板。深深房董秘陈继称,本次重组完成之后,公司盈利能力及资产规模将得到大幅提升,但鉴于公司股票仍受市场环境等各方面的影响,公司未来的股价仍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

   恒大曾于2016年10月3日作了有关建议重组的公告,深深房以发行A股或现金方式购买中国恒大境内附属公司广州市凯隆置业有限公司持有的恒大地产100%股权;在正式协议签署前,恒大地产可引入总额约300亿元的战略投资者。

   深深房A的股东信息显示,深深房为国有单一大股东控股的上市公司,除了公众股以外,深圳市国资委下属深圳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拥有公司63.55%的股权。

上一篇:山东首富旗下中国宏桥遭遇同一机构二次沽空,低成本电力成谜
下一篇:万科董事会换届临近:华润三董事将退出,姚振华大概率进不了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董事局网无关。董事局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董事局网版权与声明】

1、凡本网注明“独家稿件”的所有稿件和图片,其版权均属董事局网所有,转载时请注明“稿件来源:“董事局网”,违者本网将保留依法追究责任的权利。

2、凡没有注明“独家稿件”及其它转载的作品,均来源于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与本网立场无关,本网对其观点和真实性不承担责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请在发布或转载时间之后的30日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