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幸福:坚决服从国家设立雄安新区的总体安排

  近日,党中央国务院决定设立河北雄安新区,这是继深圳经济特区、上海浦东新区之后第三个具有全国意义的新区,也是继规划建设北京城市副中心后又一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历史性战略选择。华夏幸福坚决拥护设立河北雄安新区的国家战略、坚决服从国家设立雄安新区的总体安排。

  华夏幸福作为从河北省成长起来的民营企业,近年来,积极参与河北省的县域新型城镇化建设。2015年,华夏幸福按PPP模式与保定市政府签订“白洋淀科技城”的委托开发协议,当年8月按PPP模式与雄县政府签订“雄县产业新城”的委托开发协议。对于公司涉及雄安新区范围内的项目,坚决服从党中央国务院的重大决定和河北省委省政府的统一部署。

  截止目前,公司尚未接到任何相关政府关于协议后续合作变动的通知。公司尚未授权任何人针对该事宜接受媒体采访。所有信息均以上市公司公告为准。

  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

  201742

上一篇:亲历|雄县宾馆住满了人,20公里外的白沟半夜还在抢房
下一篇:1分钱!中国电信拿下辽阳信息化项目,政府采购预算893万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董事局网无关。董事局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董事局网版权与声明】

1、凡本网注明“独家稿件”的所有稿件和图片,其版权均属董事局网所有,转载时请注明“稿件来源:“董事局网”,违者本网将保留依法追究责任的权利。

2、凡没有注明“独家稿件”及其它转载的作品,均来源于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与本网立场无关,本网对其观点和真实性不承担责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请在发布或转载时间之后的30日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