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体育马国力将离职 与姚明搭档运营CBA公司

马国力

腾讯财经独家获悉,中国篮协主席姚明领衔的CBA公司即将迎来重量级高管加盟,被业界称为“央五教父”的马国力,将于近期奔赴CBA公司就任要职。

对此,乐视体育回应称:“去年年底,为了帮助CBA的改革事业,马国力老师在征得乐视体育同意的情况下,担任了CBA公司的顾问,并延续至今。目前,并没有他要从乐视体育离职一事。至于未来,他是否会因为相关冲突而离开乐视体育,需要多方协商达成合理的方案。”

2016年4月,受乐视体育创始人雷振剑之邀,马国力出任乐视体育副董事长。此前他曾是央视体育频道的创立者,2004年出任北京奥林匹克转播有限公司首席运营官,2008年北京奥运会后任职盈方中国董事长,续约CBA后,与李宁公司签下5年20亿的赞助合同,带领盈方扭亏为盈。

除此之外,腾讯财经获悉,CBA公司负责竞赛管理及商务开发的总经理人选也已获得董事会表决通过,分别为篮管中心竞赛部部长张雄、盈方中国副总经理兼市场总监蒋健。

在今年3月31日,中国篮协与盈方中国关于商务运营权的优先续约谈判结束后,关于CBA联赛的招商赞助权及媒体版权正式进入自由招商谈判阶段,包括盈方、万达、体奥动力、IMG、智美体育等公司均有意参与其中。

上一篇:马云:我不会有牢狱之灾 支付宝已超过VISA
下一篇:京东生态的光明与阴影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董事局网无关。董事局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董事局网版权与声明】

1、凡本网注明“独家稿件”的所有稿件和图片,其版权均属董事局网所有,转载时请注明“稿件来源:“董事局网”,违者本网将保留依法追究责任的权利。

2、凡没有注明“独家稿件”及其它转载的作品,均来源于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与本网立场无关,本网对其观点和真实性不承担责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请在发布或转载时间之后的30日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