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市资本论与商房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近日,楼市资本论与商房所在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成为中国移动互联时代房地产自媒体+互联网金融”商业模式的最新探索。

楼市资本论创始人 贺政林商房所 副总裁建颖

楼市资本论和商房所计划在房地产信息传播、金融投资、不良资产处置等业务板块展开深入合作,推动互联网信息与金融创新的升级。这也标志着双方正式建立长期战略伙伴关系,将服务于更多的国内房地产企业、投资人以及普通消费者。

在推进媒体融合、转型攻坚和金融科技的重要节点,楼市资本论自媒体与商房所携手,共谋发展,有着不同寻常的意义。

可以说,自媒体楼市资本论与新一代互联网金融机构商房所的强强联手,双方共同定义房地产自媒体+互联网金融”商业模式的一次重大实践,是双方同向而行互补互融的一次大胆尝试,双方将共同服务千万中产阶级,并将惠及行业和用户
  创建于2017年初的楼市资本论,愿景是“让每个人住得有尊严”,通过中国楼市资讯解读与京津冀房地产政策解读,赢得众多粉丝关注,已经成为房地产领域比较知名的自媒体。楼市资本论深度关注楼市趋势,关注每个人的财富升值,目标成为中国房地产界的第一自媒体

据了解,商房所作为国内首家“互联网金融+不良资产”平台,致力于通过金融科技手段,以互联网金融整体解决方案,处置不良资产中的商业房产。将互联网金融与不良资产行业发展趋势紧密结合,打破了不良资产的资金门槛,让更多的投资人有机会参与到不良资产的淘金热中,并分享其丰厚收益。其前瞻性的创新商业模式、卓越的风控体系及全方位安全保障,不仅赢得了广大投资人的认可,更受到资本市场和业界的广泛好评。目前,商房所已拥有逾百万用户,并已获得千万级天使投资。
  可以预料,此次双方的跨界合作,将借助金融的力量,通过商业大数据的运用,放大自媒体的粉丝效应,将大大推动商业地产的高效率运转。据悉,楼市与商房所的此次战略合作,除了业务层面的配合,双方还将共同成立专项地产基金,推动中国商业地产的发展进程。

上一篇:新城发展私有化定价每股3.3港元,较前一交易日溢价17%
下一篇:众泰汽车上半年销量下滑近3成 主因系受SUV销量拖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董事局网无关。董事局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董事局网版权与声明】

1、凡本网注明“独家稿件”的所有稿件和图片,其版权均属董事局网所有,转载时请注明“稿件来源:“董事局网”,违者本网将保留依法追究责任的权利。

2、凡没有注明“独家稿件”及其它转载的作品,均来源于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与本网立场无关,本网对其观点和真实性不承担责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请在发布或转载时间之后的30日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