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跃亭已回香港几天了:为汽车业务融资,回内地还要一段时间

 

贾跃亭。东方IC 资料

8月7日晚间,澎湃新闻记者从多个信源获悉,乐视创始人贾跃亭,已经飞离美国,抵达中国香港。

“已经回来几天了。”知情人士告诉澎湃新闻记者,贾跃亭“这次回来是为汽车业务融资”。

至于回内地的时间,一名知情人士说,还“需要一段时间”。

乐视官方尚未对上述说法置评。

至于传言中贾跃亭这次的合作对象是珠海银隆,一名知情人士称“不靠谱”。

珠海银隆一名内部人士也对澎湃新闻称,“吓人,子虚乌有。”

上一篇:重磅!中国雄安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成立,注册资金100亿!
下一篇:单价禁超1299!北京茅台经销商限购:买酒需登记工作单位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董事局网无关。董事局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董事局网版权与声明】

1、凡本网注明“独家稿件”的所有稿件和图片,其版权均属董事局网所有,转载时请注明“稿件来源:“董事局网”,违者本网将保留依法追究责任的权利。

2、凡没有注明“独家稿件”及其它转载的作品,均来源于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与本网立场无关,本网对其观点和真实性不承担责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请在发布或转载时间之后的30日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