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童网络荣获2018第四届中国最具口碑教育企业百强榜

2018年11月22日,中国董事局网与中国数据研究中心联合发布“2018第四届中国最具口碑教育企业百强榜”大童网络荣登榜单

据了解,获奖的大童网络隶属于北京金马驹国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至今已经有8年历史,在国内提供儿童网络教育系统服务,是一家专注于互联网在线教育领域的专业提供商。

步入2018年,我们发现中国消费者对教育行业的三大主要需求:培养优势、国际思维、偏好高端。中国教育产业已进入高度消费化,这一转变对在教育领域寻求机会的投资者和运营者具有深远影响。中国民营的教育市场体量十分庞大,总体规模已达2600亿美元(1.6万亿元人民币),增速也很惊人,权威预测2020年前都将以每年9%的速度增长。

本届榜单评选活动,是对2018年度中国教育行业发展情况的一次大盘点,大童网络获得此荣誉是市场对其口碑与品质的认可,希望可以再创佳绩

上一篇:2020第六届中国最具投资价值公司百强榜揭晓
下一篇:央行副行长潘功胜就“蚂蚁集团被约谈”答记者问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董事局网无关。董事局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董事局网版权与声明】

1、凡本网注明“独家稿件”的所有稿件和图片,其版权均属董事局网所有,转载时请注明“稿件来源:“董事局网”,违者本网将保留依法追究责任的权利。

2、凡没有注明“独家稿件”及其它转载的作品,均来源于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与本网立场无关,本网对其观点和真实性不承担责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请在发布或转载时间之后的30日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