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立召开金融债权人会议:宣布股东决议,称对重组树立信心

因陷入资金链困境寻求重组的金立一直未看到实质性的重组动作。

金立方面披露的最新消息显示:11月23日,金立金融债权人会议在深圳市深航国际酒店召开,金立金融债权人代表60余人出席了会议。

这次金融债权人会议上,金立集团董事会授权代表卢光辉宣布了股东决议,金立集团副总裁徐黎回答了金融债权人有关提问,金立财务顾问德勤对金立情况进行了通报,法律顾问君泽君和与会者沟通交流了有关金立的法律问题,重组顾问富海银涛公司董事长武捷思谈了对金立重组的思路和规划,并回答了与会者关切的问题,听取债权人意见,现场发放反馈表。

但金立方面并未对外说明“股东决议”是什么。金立表示:“大家对金立重组树立了信心,明确表达了支持的意愿。”

据悉,金立近期将举行债权人代表会议,并征求所有债权人意见。

此前有报道称,11月20日,近20家金立供应商向深圳中院提交了对金立破产重组的申请。如果中途有投资人愿意重整,则案件可以转为破产重整,如果失败则继续清算。而金立第二大股东卢光辉日前还主持召开了股东会议,会议明确,金立董事长刘立荣、财务总监何大兵要离开金立董事会。这则报道还提及,刘立荣在赌博上输了超过100亿。

不过,上述报道发布后,11月23日,金立手机发布紧急告知函称,上述报道内容不实,会严重影响金立重组进程,损害债权人和相关方利益。金立方面还称,该报道严重侵害该公司声誉及该公司法定代表人刘立荣的名誉。

不过,金立公司在告知函中未提及上述报道中具体哪些事实是捏造,亦未给出澄清事实的具体材料。

上一篇:宝马成首家在中国获网约车牌照外资车企,独资子公司落地成都
下一篇:小米市值蒸发1200亿港元 自由现金流成硬伤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董事局网无关。董事局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董事局网版权与声明】

1、凡本网注明“独家稿件”的所有稿件和图片,其版权均属董事局网所有,转载时请注明“稿件来源:“董事局网”,违者本网将保留依法追究责任的权利。

2、凡没有注明“独家稿件”及其它转载的作品,均来源于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与本网立场无关,本网对其观点和真实性不承担责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请在发布或转载时间之后的30日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