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第七届中国市场最具影响力体育品牌50强正在评选

11月10日讯,由中国董事局网、中国数据研究中心共同主办“2021届中国市场最具影响力体育品牌50强”评选活动正在启动。自2015年首次榜单评选推出,就在中国体育界引起强烈反响,获得企业的热烈参与众多媒体的报道。

2021年作为冬奥会召开前的关键一年,各项相关备战活动正如火如荼展开。借着刚刚闭幕的2020年日本东京奥运会,今年在体制改革红利交叉行业发展,以及规模化、专业化的背景之下,中国体育产业发展已经到了势不可当的阶段相关体育产品及相关品牌的发展也面临前所未有的广阔舞台和发展前景。

“2021届中国市场最具影响力体育品牌50强”榜单评选适时开启,候选品牌类别广泛,涵盖从运动器材、服饰类等传统品牌,到包含智能体育设备、热门健身APP及知名体育媒体等创新品牌。评选流程严谨,首先,候选品牌在高知名度、认知度、美誉度、偏好度及市场占有率等方面筛选得出。其次,再由中国数据研究中心专家及特邀体育健身领域专家,共同组成的专家评审团进行打分加权,最终获得50强名单。确保为大家带来一份全面、科学、专业的体育品牌榜单。最终榜单预计于12月中旬公布。

参选联系方式:

电话:010-52466188/18618459353(同微信)

邮件:VIP@dongshiju.com

上一篇:2021第六届中国最受消费者信赖食品企业百强榜正在评选
下一篇:2021第五届中国最具影响力新金融大奖正在评选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董事局网无关。董事局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董事局网版权与声明】

1、凡本网注明“独家稿件”的所有稿件和图片,其版权均属董事局网所有,转载时请注明“稿件来源:“董事局网”,违者本网将保留依法追究责任的权利。

2、凡没有注明“独家稿件”及其它转载的作品,均来源于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与本网立场无关,本网对其观点和真实性不承担责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请在发布或转载时间之后的30日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