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书CEO谢欣:微信的“封杀”到目前还没有任何改变

 

11月17日,字节跳动副总裁、飞书CEO谢欣在接受包括澎湃新闻记者在内的采访时表示,微信对飞书的“封杀”目前还没有任何改变。

据澎湃新闻记者在微信小程序中搜索,目前“飞书”小程序尚未上线。

飞书是字节跳动在2016年研发的办公协作平台,整合了即时沟通、共享日历、在线文档、音视频会议、云盘等功能,定位与阿里巴巴旗下钉钉、腾讯的企业微信相仿。除了飞书,字节跳动还推出了独立的飞书会议App、飞书文档App等产品,而腾讯也有类似的腾讯会议、腾讯文档。

今年1月初,谢欣曾在个人头条号上发布消息称,“飞书文档”微信小程序已经在审核流程上被卡将近两个月。谢欣认为,被卡的原因在于“微信开放平台的不开放”。谢欣称,在这个过程中,腾讯没有给出任何回应和理由,只是说,“此应用在安全审核中”,不做进一步处理。

不过,在17日的采访中,谢欣也未公布飞书与腾讯微信方面具体的沟通内容和进展。截至发稿,腾讯方面没有作出公开回应。

17日当天,飞书在上海举行了“2021秋季飞书未来无限大会”。会上,飞书正式发布了全新5.0版,以及飞书人事、飞书合同、飞书审批等新产品。

此前9月13日,工业和信息化部新闻发言人、信息通信管理局局长赵志国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屏蔽网址链接是7月启动的互联网行业专项整治行动重点整治问题之一。当前正在按照专项行动的方案安排,指导相关互联网企业开展自查整改。

上一篇:支付期权税款?马斯克在发起投票后卖了逾11亿美元股票
下一篇:康美药业原董事长马兴田一审被判处有期徒刑12年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董事局网无关。董事局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董事局网版权与声明】

1、凡本网注明“独家稿件”的所有稿件和图片,其版权均属董事局网所有,转载时请注明“稿件来源:“董事局网”,违者本网将保留依法追究责任的权利。

2、凡没有注明“独家稿件”及其它转载的作品,均来源于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与本网立场无关,本网对其观点和真实性不承担责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请在发布或转载时间之后的30日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