策划营销专家张波带队赴江西安远县考察调研

 受江西省安远县政府邀请,我国策划营销专家、资深媒体人、中国董事局网深圳办事处主任、央视《时代影响力》《对话品牌》栏目深圳联络处主任张波,深圳市慢性病防治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黄山先生、以及深圳湖湘文化促进会执行会长周立华先生、央誉品宣负责人高宝玲先生等一行于3月4日至6日先后参观考察了江西果然食品有限公司、江西天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赣州市安逸达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安远县良平实业有限公司、国家5A级旅游景区——三百山,分别就健康果饮、绣球菌、赣州脐橙、富硒大米、森林康养等产品和项目与相关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

图一:企业负责人向张波主任一行介绍相关情况

张波高度赞扬了安远富有特色的优质农产品及深加工产品、以及得天独厚的东江源头——三百山自然景观,对该县的乡村振兴的产业投资、包括农产品品牌推广以及网络营销、文旅项目深度合作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想法和建议。

图二:安远县城投、农村农业局、财政等参加座谈会

安远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何志勇,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钟吉源、农业农村局局长张玉才、副局长吴锋、融媒体中心主任叶东兴先后参与座谈和陪同考察工作。

图三:安远人大副主任钟吉源(中)陪同张波主任(左一)考察三百山

据了解,江安远县位于江西省南部,赣州市东南部,地处长江水系赣江上游,是东江源头翡翠县、是全国唯一一个对香港同胞具有饮水思源特殊意义的旅游胜地,拥有美丽的自然景观和丰富的文化遗产,全县共有红色遗迹遗址42处、市级以上爱国主义教育基地9个、县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18个,拥有三百山5A级景区、东升围4A级景区、以及无为寺塔、永镇廊桥、汤谷温泉,西坝街等旅游景区。

上一篇:全国人大代表、格力电器董事长兼总裁董明珠:上市公司应设定明确的股东回报期
下一篇:返回列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董事局网无关。董事局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董事局网版权与声明】

1、凡本网注明“独家稿件”的所有稿件和图片,其版权均属董事局网所有,转载时请注明“稿件来源:“董事局网”,违者本网将保留依法追究责任的权利。

2、凡没有注明“独家稿件”及其它转载的作品,均来源于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与本网立场无关,本网对其观点和真实性不承担责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请在发布或转载时间之后的30日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