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秘早报】四川长虹杨军:荣获2014年新浪财经最佳董秘

  新浪财经举行“2014年最佳上市公司董秘”盛大颁奖活动——金牌董秘之夜。50名2014年“最佳上市公司董秘”获邀出席颁奖现场。

四川长虹杨军.jpg

  其中四川长虹董秘杨军获2014年“最佳上市公司董秘”,杨军奖获奖理由如下:  

  杨军先生曾在四川长虹任职多个岗位,拥有非常丰富的公司治理经验,担任公司董秘以来,积极在上交所发布公司公告,保证公司经营状况及时、高效地传递给市场;重视与投资者关系,耐心接待投资者来访,通过举办路演、业绩发布会、网上交流会等形式,实现与投资者的多形式的主动接触。

  杨军获奖感言:

  很荣幸获得“金牌董秘”的殊荣。感谢这次活动的主办方新浪财经,还有全体工作人员,以及一直关注这个活动并参与到本次活动的投资者、监管机构和媒体。这说明四川长虹在资本市场获得了大家一定的认可,也感谢广大投资者一直以来的理解和支持。

  信息家电行业正发生着深刻的变革,互联网技术对传统家电行业格局、商业模式和运营模式造成了颠覆性的影响,也给四川长虹带来挑战和机遇,公司正在通过体制机制改革进一步激发转型动力和创新活力,通过融合互联网的产业转型升级提升公司经营效益和综合竞争力,同时我作为董秘会更加重视与各位投资者的交流,真诚做好与投资者的沟通。

  今夜,借助新浪财经的平台,有幸与大家聚在一起,希望向各位优秀的管理人才探讨学习,也再次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与鼓励。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继续努力、务实尽责,继续为公司与广大股东、监管部门、媒体等架起良好沟通的桥梁,真诚希望广大投资者和社会各界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公司的发展。

上一篇:【董秘早报】兴业银行唐斌:出资人决定混改成败
下一篇:【董秘早报】五粮液彭智辅:谈中国白酒如何才能走出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董事局网无关。董事局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董事局网版权与声明】

1、凡本网注明“独家稿件”的所有稿件和图片,其版权均属董事局网所有,转载时请注明“稿件来源:“董事局网”,违者本网将保留依法追究责任的权利。

2、凡没有注明“独家稿件”及其它转载的作品,均来源于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与本网立场无关,本网对其观点和真实性不承担责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请在发布或转载时间之后的30日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