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事长头条】牧羊集团范天铭参加江苏调研并在会上发言

   国务院副总理汪洋2月15日至16日在江苏省苏州市调研外贸工作。牧羊有限公司董事长范天铭作为企业家代表应邀参加调研并在座谈会上发言。

1455762149999.jpg

央视CCTV-1《晚间新闻》报道汪洋副总理在江苏调研外贸工作画面

  汪洋副总理强调,当前国际经济形势异常严峻复杂,我国进出口下行压力很大,但外贸发展的基本面没有改变。要切实把中央支持外贸发展的各项政策落到实处,紧紧抓住外贸稳增长、调结构两大目标,着力推动外贸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巩固传统发展优势,培育新的发展动能,千方百计实现进出口回稳向好和转型升级。

  他同时指出,外贸工作事关国民经济发展全局,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强组织领导,加大工作力度,尽快遏制进出口快速下滑态势,防止由减速变为持续失速。要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坚定走创新驱动发展之路的决心,把更多精力放在结构调整、转型升级、提质增效、改善环境上来,推动外贸由大进大出向优进优出转变。

1455762149618.jpg

江苏卫视《江苏新时空》报道牧羊董事长范天铭(右三)参加座谈会画面

  牧羊董事长范天铭在发言中指出,品牌走出去,最重要的支撑因素就是技术和服务。已经走过近50载历程的牧羊,通过不断地自主研发,企业发展转型升级,现已成为集饲料机械、养殖机械、油脂机械、食品机械、自动化控制技术等产品研发与制造、工程设计与安装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在饲料机械领域位列亚洲第一、全球第二。

  多年来,牧羊一直坚持走国际化之路,坚持科技创新,专注于打造中国民族自主品牌,力求到2020年,实现“公司业务70%来自国外,30%来自国内”的目标。同时,牧羊积极整合全球资源,全力打造研发机构、生产基地、营销网络的全球化。截至目前,牧羊在全球拥有8个区域分公司,50多个代表处。2015年实现收入近50亿元,其中出口收入近10亿元,连续六年占据全国饲料机械出口总量的50%以上,产品行销120多个国家和地区。

  范董事长认为,牧羊“走出去”追求的不仅仅是销售金额这一个标准,而是牧羊的产品代表中国的品质、中国的技术,让别人信赖牧羊制造、选择更多的中国制造。因此,中国制造的转型升级,需要更多牧羊式的制造业标杆企业、窗口企业走出国门,赢得广泛的认可。

  牧羊将肩负起民族企业的社会责任和国家使命,以“一带一路”国家战略为指导,主动走向全球,不遗余力地为“中国制造”代言,为中国企业和中国制造业的转型升级创造良好的声誉,代表民族品牌参与世界竞争。

上一篇:【董事长头条】格力电器董明珠:宁愿把公关费拿来做产品
下一篇:【董事长头条】联想集团杨元庆:联想将利用AR手机打进发达国家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董事局网无关。董事局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董事局网版权与声明】

1、凡本网注明“独家稿件”的所有稿件和图片,其版权均属董事局网所有,转载时请注明“稿件来源:“董事局网”,违者本网将保留依法追究责任的权利。

2、凡没有注明“独家稿件”及其它转载的作品,均来源于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与本网立场无关,本网对其观点和真实性不承担责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请在发布或转载时间之后的30日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