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商袁木荣 健康灵魂匠人

  很难想像10年前一个人为了人类的健康幸福,放弃令人羡慕而有体面的医生工作,从繁华的香港来到广袤的青海,为沙棘,翻山越岭;为使命,专注执着;为人类健康的匠心与梦想;深深爱上这一片片的沙棘林?

  沙棘汁、沙棘茶、沙棘油……一颗酸酸甜甜、带着刺的沙棘能有多大的价值?放在二十年前,它可能还只是生长在野外,防止沙化的植物之一。而今,被誉为植物之王的沙棘,作为青海省多家企业大健康产业布局中的大将,通过科技研发,加工成多种产品,附加值翻翻,远销美国、英国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之所以能有今天的成果,正因为有一群人像袁木荣这样的为人类健康所驱使的使者20多年的不懈努力所得到的结果。

 20.jpg

  以匠人的精神 诠释医商文化

  有人说他是

  一个将青海的资源带给世界的人,

  一个沙棘产业的改革者,

  一个造福人类健康的人。

  30年前,袁木荣还只是一个刚从医学院毕业,意气风发,年轻有为的大学生。医生在当时的香港来说是一份既体面,又令人羡慕的的职业,当他看到那么多人深受疾病折磨时,毅然决定放弃医生这一职业,逐渐萌发了开办一家与健康相关的企业。

  “正是看到沙棘产业巨大的生态价值和经济价值,我和我的团队不远千里,从香港来到青海,成立公司,组建研发团队,让世界第三极的植物之王成为众人皆爱的健康产品,让青海沙棘成为新晋全球健康名片。”青海伊纳维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puredia)董事长袁木荣说。

21.jpg 

  因为投入,所以热爱。投身沙棘事业之后,袁木荣奔忙在香港与青海两地。虽然,不同的环境给他的生活带来挑战,但是,两地资源的互补却给企业发展提供了机遇。

  袁木荣带领的团队,建成拥有1000平方米的研发基地,与青海、香港及国外的科研专家合作,不断丰富产品类型,先后研发出沙棘茶、沙棘精华原汁、多种沙棘油等。“青海独有的气候、地域特点,以及数十万亩的天然沙棘林,是发展这一产业的优势。目前,我们的产品不仅远销多个国家。”袁木荣说。

23.jpg 

  青海伊纳维康puredia)在海拔3000米以上的青藏高原从事沙棘产业开发,专注青藏高原特色植物深加工、原料制粒和果汁等,以深度精细加工和全方位多层面开发,提供国际化有机原料和终端产品,产品远销世界三十多个国家及地区。他本人也因痴迷沙棘而被赋予“沙棘袁”的称号。了解到中国人健康问题后,袁木荣决定借助青藏高原上的神奇植物——沙棘,开发可以帮助国人减缓、摆脱疾病的产品,同时暗下决心:“不能让疾病,压垮了中国人!”

  首提健康“养”“护”概念

  凭借着扎实的医学基础和不断学习的进取心,发挥其专业特长,走上实业报国的道路,毅然下海,携手一批有相同抱负的伙伴,从前沿性治病救人的临床实践转战原创性健康发明,一做就是几十年,浸淫健康产业二十多年的袁木荣深知,越来越大的压力对人的危害非常大,轻则使人焦躁不安、失眠多梦,影响工作,长期处于亚健康状态,严重的还会导致各种疾病。

 24.jpg

  社会始终在变化,健康为题面临的形势也越来越严重,身体健康重在点点滴滴的积累,这些都有赖于不断的改进和完善。袁木荣提出为了人类健康的“养”和“护”的概念,“养”就是保养自己,“护”就是抵御疾病的能力。养护理念的提出,对健康产业的发展产生了深远影响。

  世界上很多病并不是药物治好的,,药物只是起到控制症状的作用,人体本身就是一台高度精密的机器,功能紊乱了必定是某个器官有了问题,唯一能解决问题的方法就是修复器官功能,修复器官功能唯一要修复细胞,均衡营养才是修复细胞的根本!“养”“护”大于治疗,健康重在养生!

 25.jpg

  为了将这一理念贯彻到底,伊纳维康秉持健康重在“养”、“护”的品牌理念,开展多方面的健康产品项目研究,并开发出一系列以草本植物提炼而成的高活性保健产品,结合伊纳维康(TANGUT)的知识、原材料和科技,引领我们的挚友拥有健康活力的新人生。

  伊纳维康还把每位客户都视作为挚友,而为了挚友,我们会不断创新研发高质素的产品,确保挚友得到天然植物精华中的最高活性,享用到最高的营养价值,以达到预防和治疗的目的,可见伊纳维康(TANGUT)本身是质素的表现。

  “健康重在养护”不仅仅是口号,更是警示,我们要把对疾病的预防和养护做到和治疗同等重视的程度,让每一个人都重视身体健康的养护,践行健康生活方式,从而远离疾病。

上一篇:【董事长头条】世联行董事长:为什么2017年租售同权堪比1998年房改
下一篇:【董事长头条】旺旺集团董事长蔡衍明:期盼两岸人民生活更美好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董事局网无关。董事局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董事局网版权与声明】

1、凡本网注明“独家稿件”的所有稿件和图片,其版权均属董事局网所有,转载时请注明“稿件来源:“董事局网”,违者本网将保留依法追究责任的权利。

2、凡没有注明“独家稿件”及其它转载的作品,均来源于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与本网立场无关,本网对其观点和真实性不承担责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请在发布或转载时间之后的30日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