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任标:买气谨慎续多讯号未现

  今日开盘期间,胡任标老师在和讯名家实盘直播中与投资者实时在线互动。以下为观点精华:

  压制于周均线窄幅振荡以量缩小阳落尾棒线作收,偏多的回调阶段,就成交量能作观察,周三周与月均现死叉,昨小幅高收作多抵,近期此死叉一旦失败,行情将有回稳上攻机会。在价上周二高点2477.05点如能收复续攻行情将展开。价稳量缩示卖压减弱,但买気谨慎观望気氛浓,回稳上攻讯号未现,进埸布局仅能浅试。昨上证因蓝筹板板回稳,而深指,中小与创业板块回落,正如本文一直提示的中小与创业板块,在11/11下破颈线支撑形成三重顶势己转空,这几天乃为破撑的反弹动作,绝非反转往上行情,重仓持有上述两板块股票,宜藉反弹出脱免遭深套,修正行情尚未结局逢低布局未到时。近期可续关注政策积极扶持下的丝绸之路,国企改革,自贸及沪港通板块。稳健追随趋势,清楚明了势的改变,善于补捉行情发动点(买得早-套,不如买得巧-妙),精准掌握拐点是主控战略的强项。学习主控战略自己牚握正确的选股策略。近期那些板块是当日主流,那支股是主流板块领羊股?抢短寻强势股,进入新飞狐股票直播室—胡任标http://chat.hexun.com/7/default.html更可知晓.如何挑选优于大盘的超牛股?多了解” 主控战略操盘策略” 。牛市行情如何掌握“复利致富”之路?立即联络和讯投资学院(胡任标指标工作室和讯名家股票直播室—胡任标http://chat.hexun.com/7/default.html) 。盘中变化多,如何即时反应,及作出最佳对应策略,欢迎加入和讯新飞狐聊天室(胡任标聊天室)http://chat.hexun.com/7/default.html, 与VIP@论股问道 QQ-345993661作进一步的实时讨论。

  上证在11/20周四收出2452.66点,上涨1.67点(0.07%),成交金额递减见1507.99E,涨/跌家数为380/467家(前一交易日455/387家),价稳成交量续递减,买気仍相当谨慎。

  11/21压力与支撑参考价

  压力:2477.00

  多空控盘价:2447.80

  支撑:2428.00

    实盘直播名家 :胡任标

  直播室地址 :http://chat.hexun.com/7/default.html

  新飞狐下载地址:http://xfh.hexun.com/

上一篇:窦维德:或有60分钟反弹 但2474点难过
下一篇:财智人生:投资者可继续以持股为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董事局网无关。董事局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董事局网版权与声明】

1、凡本网注明“独家稿件”的所有稿件和图片,其版权均属董事局网所有,转载时请注明“稿件来源:“董事局网”,违者本网将保留依法追究责任的权利。

2、凡没有注明“独家稿件”及其它转载的作品,均来源于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与本网立场无关,本网对其观点和真实性不承担责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请在发布或转载时间之后的30日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