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辉战舰:缩量双子星 变盘或破冰

  今日开盘期间,宇辉战舰老师在和讯名家实盘直播中与投资者实时在线互动。以下为观点精华:

  周四收盘,上证指数报2452.66点,涨0.07%,成交量1508亿元,深证成指报8205.38点,跌0.24%,成交量1438亿元,创业板指数报1494.59点,跌0.73%。两市涨停23只,无跌停!

  盘面上看: 受国务院推进注册制影响,周四沪深两市双双低开,回踩月初的平台后企稳反弹,券商、高铁、核电等表现强劲,带动沪指展开上攻,盘中一度翻红。但由于多方动能不足,加上军工、港口等权重深调,沪指震荡回落。午后在保险、券商、高铁再度发酵,煤炭也一度启动,推动沪指成功翻红,结束三连阴,创业板结束四连阳,股指回调失守1500点。

  技术上看:沪指收十字阳星,成交量继续萎缩,显示市场观望气氛较为浓厚。目前缩量双子星出现,变盘或一触即发。沪指5日均线下穿10日均线,短期助跌,20日均线则保持每天7-8点的速率上行,支撑力度还是不错的。技术指标上看,MACD KDJ死叉共振,短期趋势利于空方,但是战舰因子继续底背离,调整空间有限,市场依然具有可操作性,周五建议关注20日均线支撑,10日均线压力,高抛低吸!

  实盘直播名家 :宇辉战舰

  直播室地址 :http://chat.hexun.com/41/default.html

  新飞狐下载地址:http://xfh.hexun.com/ 讲师授课地址:点击进入

  微信 关注微信,了解更多老师观点及近期课程安排
      扫描二维码

上一篇:财智人生:投资者可继续以持股为主
下一篇:跑赢大盘的王者:做股票不是每一天都要赚钱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董事局网无关。董事局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董事局网版权与声明】

1、凡本网注明“独家稿件”的所有稿件和图片,其版权均属董事局网所有,转载时请注明“稿件来源:“董事局网”,违者本网将保留依法追究责任的权利。

2、凡没有注明“独家稿件”及其它转载的作品,均来源于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与本网立场无关,本网对其观点和真实性不承担责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请在发布或转载时间之后的30日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