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咸平:美股港股机会良好 黄金暂不宜投资

 

当前美国加息在即,现阶段美元持续升值,而我国的各种经济改革才刚刚拉开序幕,近期A股上涨情况超过一倍,那么未来的投资该又如何选择?经济学家郎咸平先生昨日在百姓时代论坛上发表观点称:“美国和德国的制造业都正在升级至4.0的时代,而美元还会持续的升值,因此美股以及德股都还会上涨,而港元的汇率会选择紧跟美元的策略,港股也就还会涨。除非是由于避险需求所产生,否则美元一旦上涨,黄金就会继续下跌。因此,未来刚需的楼市将会是一个稳健型的投资,美股德股以及港股现在都可投资,但是要避免购买黄金。国内A股如果没有新的改革投资机会出现的话,则需要警惕。”
  郎咸平表示,自2012年中伊始,中国制造业从业人员就开始出现持续下降的情况,制造业的企业数量也在不断下降,因此此轮中国A股市场的上涨同基本面是没有关系的,而是同改革预期紧密相关。倘若改革措施不持续推出,那么A股市场需要警惕。因为就在短短的三个月内,世界上所集聚卖空的A股资金力量已经涨了7倍。
  “美国和德国制造业同时也在持续好转,如此一来也带动了基本面的真正改善,另外美国的失业率已降至5.5%,达到了20年以来新低,因此美元还将持续升值,同时美股和德股还会继续上涨,而港元则挂钩美元,经济跟紧美国的复苏步伐,因此港股也会有很大上涨机会。建议大家投资换成美元、欧元以及港元,投资美股、德股以及港股。”郎咸平表示。
  短期内不要碰黄金
  郎咸平表示,金融界目前有两个投资铁律,美元如果上涨,那么用美元计价的黄金就会有七成的几率出现下跌。除非有战乱问题等危机,那么有具有避险功能的美元和黄金才会出现一起上涨。
 
  “未来短期内应该不会再出现大的危机,但是美元仍然是处于上涨的通道,因此黄金在短期内就不应该再做投资了。”郎咸平表示。
上一篇:张忆东:本轮牛市将持续3-5年 真正赚大钱的是做股权投资
下一篇:张宏伟:降准后一二线城市房价将上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董事局网无关。董事局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董事局网版权与声明】

1、凡本网注明“独家稿件”的所有稿件和图片,其版权均属董事局网所有,转载时请注明“稿件来源:“董事局网”,违者本网将保留依法追究责任的权利。

2、凡没有注明“独家稿件”及其它转载的作品,均来源于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与本网立场无关,本网对其观点和真实性不承担责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请在发布或转载时间之后的30日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