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工商局:博洋家纺红富士等品牌床品不合格

  人民网[微博]北京8月30日电 (记者 李昉) 北京市工商局日前公布了流通领域床品类商品质量监测的结果,博洋家纺、红富士、迎时等品牌的12组产品不合格。

  本次监测主要针对床品多件套。其中,博洋家纺名为“伽蓝的等待”的婚庆床品六件套(货号91106072101)不合格项目为产品使用说明、规格尺寸偏差率。红富士家纺生产的货号为6935203518806的套件床品纤维含量不合格。据悉,此前红富士家纺的一款“纯桑蚕丝被”和一款“羽绒被”也曾被上海市质监局公示为不合格产品。迎时品牌本次有两款产品被曝不合格,货号6924412194383的产品不合格项目为纤维含量、水洗尺寸变化率;货号6924412195557的产品在耐湿摩擦色牢度、断裂强力项目上存在问题。

  北京市工商局纺织类产品选购消费提示

  北京市工商局表示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对本次监测中销售不合格商品的经销单位进行处理,还提示消费者在选购纺织类商品时,除了关注商品的品牌、款式、颜色等要素的同时,也需要注意做好以下几步:看外观,查标签;摸手感,闻气味;并且在商品购买后的一段时间内,尽量保存好有关该商品的所有凭证。

上一篇:4万斤病死猪肉流入皖苏豫鲁市场 监管没发现
下一篇:三星智能手表Galaxy Gear后台管理程序截图曝光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董事局网无关。董事局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董事局网版权与声明】

1、凡本网注明“独家稿件”的所有稿件和图片,其版权均属董事局网所有,转载时请注明“稿件来源:“董事局网”,违者本网将保留依法追究责任的权利。

2、凡没有注明“独家稿件”及其它转载的作品,均来源于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与本网立场无关,本网对其观点和真实性不承担责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请在发布或转载时间之后的30日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