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誉史上最低调公司,华夏幸福应届生薪酬碾压BAT

  资本市场的价值千变万化,人的价值有多大?毕业前夕的求职大潮风潮涌动,月薪3000-5000,难免太low了。毕业生年薪26W,这可不是痴人说梦!尤其是国内“常春藤”高校的毕业学子们,不要说没有伯乐赏识你的才华,也不要埋怨没有企业为你的价值买单。如果你要公平和价值匹配,那首先要拿能力和实力说话!

  博士年薪25W+,硕士年薪20W+,本科生年薪15W+,如何在毕业季让你找到最高性价比的价值匹配?心情澎湃吧?野心蠢蠢欲动的童鞋们,今天你看到这篇文章,就值得了!拿走不谢!

  【一】毕业生潜在价值25W+

  擦亮眼睛,快狠准!

  人有多大胆,地有多大产,有多大能力,拿多大薪酬。哈,正如华为掌舵者任正非所言,钱给多了,不是人才也变成了人才!于是乎,吃瓜群众终于醒悟,原来大公司的人才是这样出来的!!!简直是拉仇恨的节奏!

  俗话说的好,人比人气死人!现在有个机会摆在你面前,明码标价招人才,博士年薪25W+,硕士年薪20W+,本科生年薪15W+,给你想要的薪酬!摩拳擦掌有木有?千万别手滑,虽然你们不是含着金钥匙出生,但敲开金大门的机会是平等的!

  人才其实没有标准定性。真正的勇士,敢于直面惨淡的人生,敢于和现在说Byebye!常春藤的优秀学子们,你们更有机会接近梦想! 诸位985&211的优秀毕业生们可要擦亮眼睛了,那些一向慷慨高薪却又行事低调的大牌公司可千万不要错过!

  【二】找到正确的职业方向

  你得到的远不止25W+

  刚毕业的你,有自己的“小目标”?三年买车买房,迎娶白富美这样的“小目标”,你要实施几步走战略? So,当下最重要的就是走进一家幸福感爆棚的企业迈好第一步,在这里,不拼关系,只拼能力和态度!

  千万不要眼红羡慕年薪25W+的毕业生!高薪酬的背后是高标准,其实,年薪25W,仅仅是个开始,这家公司有严格的绩效文化和人才培养体系,即使是小白,一年后的薪资及能力将远高于25W+!听说去年年终大会上,业绩优秀受表彰的人,人手一辆宝马你知道么!!!

  【三】最低调的奢华者是谁?

  给你最值的薪酬匹配

  高升值空间+高年薪+高价值匹配,开出这样碾压BAT校招条件的企业是哪家?

  谜底揭晓!这个“别人家的公司”不是新晋网红王健林的万达集团,也不是强势如山董小姐的格力集团,更不是年终奖爆热的华为。这是一家经营幸福的产业新城运营商——华夏幸福

  华夏幸福是一个充满激情和正能量的地方,这里有很多优秀的师哥师姐,应届生的招聘985&211高校学府占比70%,核心岗位优秀人才北大和清华大学占比30%以上,来到这里,你会知道什么是真正的高富帅和白富美,他们不只有颜值,更有内涵!一位在华夏幸福工作多年的清华师兄、从小白成长为行业大拿的高管透露:“如果,你进入华夏幸福,就会有一种熟悉感和幸福感油然而生,果敢历练的师哥师姐均在此恭候,给职场素人无条件的帮助和协助。在华夏幸福,你会在不知不觉中焕发出最大的光彩。”

  现在,华夏幸福的精英团队面向北大、清华、人大、同济、浙大、武大、中大等国内常春藤高校进行校招。来华夏幸福,用你的洪荒之力开疆拓土吧!未来之路,充满想象,让毕业新生们不负此约!

上一篇:兴业宏观:中国经济三个担忧的问题慢慢变为现实
下一篇:PPP配套政策将密集出台,明年落地规模有望达两万亿元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董事局网无关。董事局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董事局网版权与声明】

1、凡本网注明“独家稿件”的所有稿件和图片,其版权均属董事局网所有,转载时请注明“稿件来源:“董事局网”,违者本网将保留依法追究责任的权利。

2、凡没有注明“独家稿件”及其它转载的作品,均来源于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与本网立场无关,本网对其观点和真实性不承担责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请在发布或转载时间之后的30日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