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科子公司斥资入伙基金 拟投北京地产项目

万科5月15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北京万科企业拟与上海中城勇逸、上海国际信托、北京翰业通、上海中城年代、上海上信坤朴等共同入伙,投资宁波梅山保税港区中城乾元基金。目前各方已签署相关《合伙协议》。

据悉该基金目标认缴出资总额不超过53.85亿元,主要用于投资北京地产项目,上海中城年代为执行事务合伙人。其中北京万科拟认缴出资金额不超过11.95亿元,上海中城勇逸和上海国际信托合计认缴出资不超过41.87亿元,各方普通合伙人认缴出资金额分别为100万元。在上述合作方中,北京万科是万科全资子公司,北京翰业通系万科的间接全资子公司,主要从事技术咨询、经济信息咨询。

公告显示,中城乾元基金的投资期不超过36个月(含36个月)。经各方普通合伙人一致同意,该基金可以延长投资期,投资期最多延长二次,第一次不超过24个月,第二次不超过12个月。

上一篇:中国联通要建全球最大NB-IoT商用网:京沪广深启动试点
下一篇:娃哈哈“公主”宗馥莉5亿元“吃下”中国糖果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董事局网无关。董事局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董事局网版权与声明】

1、凡本网注明“独家稿件”的所有稿件和图片,其版权均属董事局网所有,转载时请注明“稿件来源:“董事局网”,违者本网将保留依法追究责任的权利。

2、凡没有注明“独家稿件”及其它转载的作品,均来源于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与本网立场无关,本网对其观点和真实性不承担责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请在发布或转载时间之后的30日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