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馥莉要约收购中国糖果失败 股价再暴跌近30%

凤凰财经讯 7月17日消息 中国糖果今日开盘后再度跳水,截止发稿,跌逾27%,报0.167港元。

7月14日,宗馥莉提现金要约失效,中国糖果股价暴跌,最大跌幅达到61.32%。截至收盘,公司股价报收于0.229港元/股,跌幅56.79%。据证券日报报道,本次中国糖果股价暴跌的背后,并不是做空机构所为,而是源于一桩失败的股权收购案。

中国糖果公布,就新百利融资代表要约人Ever Maple Flavors and Fragrances提呈自愿性有条件现金要约,以收购公司全部已发行股本。

7月13日晚间,中国糖果发布公告称,截至2017年7月13日下午4点,要约人EVER MAPLE FLAVORS AND FRAGRANCES(恒枫资本)就收购公司全数股份一事,由于未达到相关条件,要约已失效,且要约不会延期或修改。

上一篇:南航集团:上半年梳理出反映领导干部问题线索103件
下一篇:乐视网今日召开临时股东大会:贾跃亭还在美国 员工们急了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董事局网无关。董事局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董事局网版权与声明】

1、凡本网注明“独家稿件”的所有稿件和图片,其版权均属董事局网所有,转载时请注明“稿件来源:“董事局网”,违者本网将保留依法追究责任的权利。

2、凡没有注明“独家稿件”及其它转载的作品,均来源于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与本网立场无关,本网对其观点和真实性不承担责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请在发布或转载时间之后的30日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