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 Global海外资产配置专家与留英女神解惑伦敦房产投资

2017年12月4日,二十一世纪房产留英女神学霸Simone携IP Global北京区首席代表周鹏,成功的发起了一场“英国投资专家&留英女神学霸 约您聊聊房产投资的那些事”线上直播专题讲座。

信息爆炸的时代,看遍所有无时无刻不在更新的新信息,会大量耗费您的时间以及精力去选择判断,哪些才是您真正想要的有效信息,理性的寻求并聆听专家的意见,则会立竿见影的捕捉到您所想要知道最精确的内容。

越来越多的投资者选择英国的房产投资?全球热点的英国脱欧事件,伦敦地产投资未来走高?低迷?皇家维多利亚豪庭,伦敦未来第三金融中心?

英国投资专家周鹏先生携带着英国最具投资价值的伦敦未来第三金融中心皇家维多利亚豪庭项目亲临这次线上直播专题讲座中,传授全球地产投资方法与经验。并就目前的热点问题及投资前景为广大投资者们解疑释惑。

越来越多的投资者选择英国的房产投资?三大优势!

Simone:您觉得关于英国这个国家它最重要的投资优势在于什么?

周鹏:其实投资英国,它的优势还是很多的,比如可以从产权,就业,教育等等方面去分析,但最重要可以从三方面说,①供需关系:政府预期英格兰地区每年将需要额外23.2万到30万套住房(差额在40%到53%之间)②汇率:目前的英镑已经达到30年的最低水平,甚至低于金融危机时期,英国的外汇波动性及其低息环境为外国投资者营造了一次前所未有的投资机会。③政策税收优势:首先英国它的贷款利率低,在2.5%-3.6%,本国人与外国人的贷款利率是一样的。其次英国的印花税相对比而言也是比较低的,它的个税少,同时也没有房产税 。

全球热点的英国脱欧事件,伦敦地产投资未来走高?低迷?

Simone:因为英国地区最近在经历脱欧事件,我们很多投资者都处在观望阶段,那您是怎么看待这个事情呢?

周鹏:其实世界什么时候都有各种事的发生,例如2008年的金融危机,2008年1月房价处在最高点,2009年1月房价触底但开始往上走。再说这次全球热点的脱欧事件,首先从大方向看,伦敦作为国际都市地位不会变,几百年的积累也不容易被推翻,大量的工作机会始终吸引全世界的精英。同时从伦敦过去几十年的房产指数来看,始终是呈上升趋势的,所以伦敦房产本身就具有保值性。

其次从小方向看,全欧最大的横贯城铁工程和伦敦市政府最重视的皇家码头重建工程都快落成了,而我们的项目就在这两大工程中央,落成后它就是会成为多个就业中心最便利的住所。

在去年脱欧的情况下,皇家码头所在区域的房价增长了20.16%,同时物业管理的四大行预测到2020年房价增长会达到30%左右。  

皇家维多利亚豪庭,伦敦未来第三金融中心?

Simone:皇家维多利亚豪庭该投资项目的区位概况如何呢?那您认为该投资项目的特点和投资前景主要体现在哪些方面?

周鹏:我们皇家维多利亚豪庭这个项目它是在伦敦未来第三金融中心的核心位置,也就是东三区,纽汉区,旁边紧邻国际会展中心,西门子会展中心和知名国际酒店。

这个项目的特点主要在于3个方面,首先英国政府及外部投资总金额达到260亿英镑的皇家码头区的重建正吸引着国际商业开发大鳄的到来,在金丝雀码头成功的启发下,皇家码头区的总体规划目标将是打造伦敦第三主要金融中心。

其次就是英国政府支持投资达17亿英镑的亚洲商务港(ABP)企业区项目,这将帮助伦敦加强与中国和新兴市场的贸易联系,巩固其作为世界级商业目的地的地位。

最后就是我们众所周知英国政府支持的投资3500万英镑新建的海关大楼列车站已经在2015年上半年完工,并于2018年底开通。那么全新横贯城铁车站将从2018年起连接至更多伦敦的地区,便利程度更是超乎以往。

投资前景嘛,通过皇家码头区周围正在进行的所有重建项目可以看出,这种出色的表现很明显会持续下去,虽然这个地区的居住能力肯定正在上升,但供给要远低于预期需求。我们皇家维多利亚豪庭项目在这个地区已经日益受到买家和租客们的欢迎。2015年底至2020年底期间,横贯城铁海关大楼站周围的房产预计会实现29.5%的房价上涨以及27.4%的租金上涨,从而该项目未来的前景,我们也就不言而喻了。

上一篇:蚂蚁金服彭蕾:科技应成甄别风险、保护消费者有效手段
下一篇:2018 IFBB职业联盟北京经典赛发布仪式即将召开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董事局网无关。董事局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董事局网版权与声明】

1、凡本网注明“独家稿件”的所有稿件和图片,其版权均属董事局网所有,转载时请注明“稿件来源:“董事局网”,违者本网将保留依法追究责任的权利。

2、凡没有注明“独家稿件”及其它转载的作品,均来源于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与本网立场无关,本网对其观点和真实性不承担责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请在发布或转载时间之后的30日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