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IFBB职业联盟北京经典赛发布仪式即将召开

11月初,IFBB(国际健美联合会)在国内健美界投放了一颗“炸弹”,中国第一张男子健美职业卡诞生了!!!更为石破惊天的是,2018年中国大陆将承办首场IFBB职业联盟职业卡的资格赛!

2018年IFBB职业联盟北京经典赛(IFBB Pro League Beijing Classic)发布仪式,将于2017年12月13日下午2:00在北京王府井希尔顿酒店举行。特邀请上百位健美、健身大咖代表前来参会,共同见证这场瞩目盛事。2018 IFBB职业联盟北京经典赛诚邀每一位健身爱好者参与北京经典赛发布仪式。

2018 IFBB职业联盟北京经典赛,包含历史经典性的5个项目:男子健美、男子健体、男子古典健体、女子比基尼、女子形体。2018 IFBB职业联盟北京经典赛的报名完全开放,无任何限制。

每个项目的全场冠军都会获得IFBB职业联盟主席Jim Manion亲自颁发的IFBB职业联盟职业卡。这也是目前国内的健体健美运动员走上奥林匹亚赛场的唯一首要途径。明年6月份在中国大陆地区的首次IFBB职业联盟职业卡资格赛上,将会有5 位IFBB职业联盟职业卡拥有者诞生。

IFBB职业联盟北京经典赛的每一位裁判均来自NPC和IFBB职业联盟,确保比赛的公平性。

1.此次赛事的裁判组,将由5名以上IFBB职业联盟的裁判与NPC裁判组成。这些裁判们将对比赛选手进行打分。

2.舞台美术、推广材料将由IFBB职业联盟审核以后才可通过。在中国大陆地区,从参赛选手到观众,都能够感受到原汁原味的世界顶级赛事。

3.任何关于此次赛事的营销和宣传材料,以及传播的媒体(包括在赛事活动阶段)都不得使用任何其他组织的名称/标志。赛事相关传播媒体禁止在与赛事相关的任何图文,视频上打上自己的LOGO或者含其他组织的LOGO。

国际健身健美行业迅速发展,国内的健身健美水平也是在不断地提高,国内大大小小的比赛非常多,也不乏有很多的国外选手过来参赛,但是国外很多重大的赛事,我们却很少看得到国人的身影。

以前,中国的健身健美竞技水平还不够拿IFBB职业卡资格,再就是中国健身健美从业者没有机会参与国外比赛报名,现在机会来了。北京奥威博瑞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荣获IFBB职业联盟(IFBB Professional League)的正式授权!

IFBB职业联盟北京经典赛将作为IFBB职业联盟在中国官方认可的唯一职业赛事。

获得职业卡,即拿到职业赛参赛资格,参加IFBB职业赛获得积分或者拿到本年度IFBB职业联盟旗下的职业赛全场的冠军,即有机会参与本年度的奥赛。

2018年IFBB职业联盟北京经典赛发布是中国健身健美历史的里程碑,开创了中国健身行业新纪元。

上一篇:IP Global海外资产配置专家与留英女神解惑伦敦房产投资
下一篇:房地产自媒体黑马崛起,楼市资本论再添10万+热文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董事局网无关。董事局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董事局网版权与声明】

1、凡本网注明“独家稿件”的所有稿件和图片,其版权均属董事局网所有,转载时请注明“稿件来源:“董事局网”,违者本网将保留依法追究责任的权利。

2、凡没有注明“独家稿件”及其它转载的作品,均来源于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与本网立场无关,本网对其观点和真实性不承担责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请在发布或转载时间之后的30日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