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嘉诚4月以来八次增持长实 持股比例增至31.82%

25日,李嘉诚再度增持长实集团(67.4, 0.25, 0.37%)(1113.HK)股份,这是李嘉诚自4月10日以来连续第8次增持,累计增持1464.6万股,持股比例由31.48%增至31.82%。这也是时隔三年来,李嘉诚首次增持长和(92.4, -0.60, -0.65%)系股票。

3月16日,李嘉诚宣布退休,此后长实集团和长和(0001.HK)股票出现下跌。其中,长实集团股价从3月16日的70港元一度下挫至4月4日的64.9港元低点,跌幅逾7%。长和的股价也由3月16日的98.9港元高位,一路跌至90港元附近(4月17日报收90.4港元),跌幅近9%。

李嘉诚增持后,长实集团股票逆市飘红,其中自4月10日增持以来,股价从66港元上扬至4月18日的68.05港元,7个交易日上涨逾3%。

有分析指出,李嘉诚连日增持长实,除反映其认为长实股价被低估外,也凸显了其对长实前景的信心,短线有助于稳住长实的股价。

上一篇:美图宣布终止与BEC美链合作,后者代币价值几天前近乎归零
下一篇:乐视网2017年巨亏138亿 对财务状况审计无法表示意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董事局网无关。董事局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董事局网版权与声明】

1、凡本网注明“独家稿件”的所有稿件和图片,其版权均属董事局网所有,转载时请注明“稿件来源:“董事局网”,违者本网将保留依法追究责任的权利。

2、凡没有注明“独家稿件”及其它转载的作品,均来源于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与本网立场无关,本网对其观点和真实性不承担责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请在发布或转载时间之后的30日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