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第四届中国最具口碑教育企业百强榜评选启动

10月17日讯,由中国董事局网、中国数据研究中心共同主办的“2018第四届中国最具口碑教育企业百强榜”活动正在评选。

“中国最具口碑教育企业百强榜”举办的初心在于提升教育行业的整体品牌力。活动自2015年首次推出就引发业内外广泛关注,连续三届的重磅发布更是在教育界广受好评,同时也得到了全国百余家媒体的热烈报道。

教育行业如今有多大影响力?据教育部统计,到2017年底,全国单是民办教育机构就已经超过17.76万所,比上年增加6668所,其中民办机构在校生约5120.47万人,比上年增长近300万人。由此迅猛的增长势头,也使得资本不断涌入教育行业,截至目前,2018年在香港上市的教育机构就有12家。此外得益于时代发展和科技进步,教育行业也在不断推陈出新,焕发出新的活力。如教育大数据、人工智能教育、教育融合、在线教育以及云教育正在飞速的成为当前教育行业的热点关键词。

故此,在教育行业快速发展,并同时面临机遇和挑战时,各个领域独具特色、诚信办学、积极创新的教育机构、教育品牌如何脱颖而出?

2018第四届中国最具口碑教育企业百强榜的评选旨在树立一批具备影响力的优秀教育品牌,提升教育行业诚信服务、诚信办学的整体形象为目的,以“推广、扶持、保真、发掘、维权”为核心使命,全力推动教育品牌建设,提升行业品牌影响力,助力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以此实现中华民族的教育梦、中国梦。

口碑就是教育企业品牌的最好体现,据了解“2017第三届中国最具口碑教育企业百强榜”有新东方、好未来 、东方时尚、新南洋、昂立教育、立思辰、正保远程教育、ATA在线教育、华图教育、凤凰教育等多家在行业中具有实力、品质、创新精神等知名教育企业上榜,深受广大民众好评。

本次中国最具口碑教育企业百强榜评选活动将由经济学家、教育行业专家等多名专家组成评委会,以自荐、专家与机构推荐为基础获得初选企业名单,再经专家评审组通过对企业规模、办学年限、学员人数、师资力量、学员满意度等多维度综合考量是否符合晋级标准,最终评定获奖企业。

本次评选组织方专门聘请北京市汉鼎联合律师事务所法律专家胡育先生作全程律师见证,并特别邀请媒体代表全程参与监督,确保评价体系科学理性、评选程序客观公正。

活动正在评选,欢迎大家热情自荐及推荐,积极参与。

活动参与及更多内容请致电:010-52466188/18618459353(张经理)

上一篇:2018第四届中国市场最具影响力体育品牌50强评选开启
下一篇:2018第三届中国最受消费者信赖食品企业百强榜评选开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董事局网无关。董事局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董事局网版权与声明】

1、凡本网注明“独家稿件”的所有稿件和图片,其版权均属董事局网所有,转载时请注明“稿件来源:“董事局网”,违者本网将保留依法追究责任的权利。

2、凡没有注明“独家稿件”及其它转载的作品,均来源于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与本网立场无关,本网对其观点和真实性不承担责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请在发布或转载时间之后的30日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