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龙盘成为亚布力智库指定AI便携存储盘品牌

日前,全球首款AI盘开创品牌小龙盘,正式成为亚布力智库唯一便携存储设备指定品牌。

4667265.jpg

据了解,这款小龙AI盘与传统U盘最大的不同在于,它开创性的将CHATGPT嵌入其中,采用分布式存储技术,自带解决问题的智能化能力。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小龙盘拥有更大的容量。据公司发布的信息,一个小龙盘就有10T甚至50T的容量,且使用寿命更长。相比之下,传统U盘的容量和处理数据能力都无法与之相比。

4667266.jpg

目前,市场已经逐渐从旧有的存储设备中迈向了更高效、更安全的存储介质,四川星河飞天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新型小龙AI盘,可以取代传统的U盘和硬盘,引发了关于技术进步和替代传统产业的关注。

4667267.jpg

据了解,亚布力智库致力于成为领先的管理咨询、信息技术及商业分析机构,服务对象是跨国公司、本土公司及企业领袖,帮助他们不断变革以适应政治、商业、科技及文化环境的变化,从而使企业实现显著、持久的经营业绩的改善。亚布力智库的专家顾问均来自世界优秀学府及科研机构,其阵容强大的专家团,可有效协助客户提高其对行业重要议题和趋势的理解。

上一篇:从小用到大!椰树靠“大”走红,U盘杀手小龙盘接棒
下一篇:返回列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董事局网无关。董事局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董事局网版权与声明】

1、凡本网注明“独家稿件”的所有稿件和图片,其版权均属董事局网所有,转载时请注明“稿件来源:“董事局网”,违者本网将保留依法追究责任的权利。

2、凡没有注明“独家稿件”及其它转载的作品,均来源于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与本网立场无关,本网对其观点和真实性不承担责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请在发布或转载时间之后的30日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