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之杰炸不爆元宵热销春节市场,芝士口味大放异彩

 2024年春节前夕,长春中之杰产品“炸不爆元宵”火了,成为食品行业的一匹黑马。

凭借“专利技术炸不爆”的卖点,这款由中之杰独家研发的国家专利元宵,上市仅仅一个多月,就迅速热销,点燃了从春节到元宵节美食界里的一把火,成为今年元宵市场的大赢家。

最新销售数据显示,长春中之杰“炸不爆元宵”面世以来,创下了骄人业绩。不仅在东北地区销量领先,更在全国范围内掀起了一股“炸不爆元宵”的热潮。

那么,“炸不爆元宵”究竟有何魔力,能够在国内竞争激烈的元宵市场中脱颖而出呢?

首先,烹饪的安全性是消费者选择元宵产品的首要考虑因素。

因为炸元宵味道鲜美,非常好吃,是很多家庭过年的必备甜品。但传统元宵因为在油炸的过程中容易爆裂、溅油的风险令家庭主厨们心有余悸。

针对消费者痛点,长春中之杰经过多年研发投入,“炸不爆元宵”在制作工艺上进行了两大创新,采用了独家研发的设备和材质工艺,确保元宵在炸制过程中不会爆裂,方便快捷且安全,从而大大提高了产品高品质。这些创新举措让消费者在享受美味的同时,也能安心庆祝佳节。

非常惹人关注的是,这两项工艺还都获得了国家级的专利。第一个专利是炸不爆的元宵粉,粉质稳定,不崩油不炸锅。第二个专利是独特的元宵制作设备,实现多层包裹技术,让元宵更圆润、皮薄厚更均匀,随意油炸也不爆炸。

一颗元宵就拥有两个国家级专利,这样的元宵想不火都难。

放眼整个市场,唯有中之杰的“炸不爆”元宵能做到无需解冻直接下锅炸,6分钟即可出锅上桌。凭借高品质特点,也让元宵吃法可以多种多样:炸着吃,松软酥脆;蒸着吃,Q弹劲道;煮着吃,香滑软糯。

其次,口感与品质也是中之杰“炸不爆元宵”受到青睐的重要原因。

据了解,中之杰的所有元宵产品都使用松原查干湖自有水稻种植基地出产黑土糯米和复原古法水磨工艺,并经37道工序匠心细磨。除了传统的经典口味,中之杰独家推出的从种特色口味,也非常吸引消费者。

目前市场上中之杰主推有2大炸不爆元宵产品。

第一款玉米芝士元宵,作为2024创新产品,被誉为会拉丝的的元宵。这款产品主打配方升级,特别加入杂粮玉米粉。一口下去奶香扑鼻,东北玉米的软糯甘甜就全在嘴里。

第二款海盐芝士元宵,这款产品曾荣获第17届中国粽子文化节全国技艺大赛《特等奖》,选材中特别加入有高原软黄金之称的大黄米,使用重乳芝士可以拉丝,天然海盐复合口感更香醇,一定要品尝下。

此外,长春中之杰长期以来对品牌及营销的重视,积累起一众铁杆粉丝。

中之杰通过社交媒体、线上线下活动等多种渠道,与消费者进行互动沟通,收集反馈意见并不断优化产品。有新的产品及品牌活动,粉丝不仅能第一时间关注到,还有机会获得特别的优惠及礼品馈赠。这种以消费者为中心的经营理念,就使得“炸不爆元宵”能在短时间内获得广大粉丝的认可,并进而由粉丝群体扩散成为全市场的宠儿。

中国数据研究中心专家马可表示,长春中之杰炸不爆元宵在市场上的火爆并非偶然。它准确把握了市场需求,通过技术创新和品质提升,满足了消费者对节日食品安全、美味和多样化的追求。

据了解,中之杰是吉林老字号品牌,始创于2002年,是一家集面食产品生产加工、销售以及品牌管理输出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现有连锁店面百余家,拥有多家工厂,目前市场覆盖已由东北三省延伸到全国市场。

尤为值得一提的是,中之杰自成立起就坚持走科技创新的食品企业发展之路,目前已获得自主知识产权的发明、实用新型等专利23项,连年多次荣获国家、省、市的褒奖。中之杰公司是国家授予的全国主食加工示范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轻工百强企业和质量信得过单位、吉林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吉林省科技小巨人企业、吉林省“专精特新”企业、长春市非物质文化遗产、毕马威新国货品牌50强、总裁王福胜荣获全国优秀企业家称号。

中国数据研究中心专家马可认为,随着消费者对健康、安全、美味食品的需求持续增长,长春中之杰中之杰有望凭借其不断创新策略,领先“炸不爆元宵”等打通市场痛点的产品,在更广泛的食品领域中继续扩大市场份额,实现更大的跃升发展。

上一篇:京津巨擘贺良朴暨北京大学校友书画协会迎春书画展举办
下一篇:返回列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董事局网无关。董事局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董事局网版权与声明】

1、凡本网注明“独家稿件”的所有稿件和图片,其版权均属董事局网所有,转载时请注明“稿件来源:“董事局网”,违者本网将保留依法追究责任的权利。

2、凡没有注明“独家稿件”及其它转载的作品,均来源于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与本网立场无关,本网对其观点和真实性不承担责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请在发布或转载时间之后的30日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