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慢性病防治研究会成功协办京东健康深圳招商会

2024年3月28日下午,旨在扶持深圳大健康实体企业的京东“春晓计划”暨“京东健康深圳招商会”在广东东莞市京东智谷城市会客厅举行。作为会议的协办单位,深圳市慢性病防治研究会组织几十名会员单位代表及企业参加了会议。

“京东春晓计划”是京东集团在2023年初推出的一项重要举措,旨在促进经济社会恢复与加快发展,稳定就业和推动创业。借助京东在供应链、物流、技术和服务方面的优势,提升商家的经营效率,帮助商家特别是中小微商家在不确定的环境下保持增长。

在会议现场,京东医药类、营养保健滋补、医疗器械类、跨境业务、京东买药小时达O2O、京东物流等部门负责人,分别就各自分管的业务板块向到场的企业作了详细的介绍,并与现场的企业进行了热烈的互动与业务对接。

深圳作为国内唯一具有慢性病防治服务体系的城市,深圳市慢性病防治研究会作为搭建政企服务和沟通的桥梁,除了进一步搭建和完善社会慢性病管理和健康服务体系,还肩负着为各会员单位以及相关企业赋能的使命。此次就是为了各个会员单位以及相关企业升级品牌形象和拓展产品销路的一次实质性活动。

图:黄山与张波前排就座

图:黄山、张波与京东工作人员合影

深圳市慢性病防治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黄山先生,策划营销专家、深圳市慢性病防治研究会品牌顾问张波先生,副秘书长杨蕊溪女士全程参与了会议,并与京东各板块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上一篇:烟台南山学院健康学院与南山养生谷肿瘤医院校企融合结硕果
下一篇:深圳市慢性病防治研究会培训基地在携创高级技工学校揭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董事局网无关。董事局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董事局网版权与声明】

1、凡本网注明“独家稿件”的所有稿件和图片,其版权均属董事局网所有,转载时请注明“稿件来源:“董事局网”,违者本网将保留依法追究责任的权利。

2、凡没有注明“独家稿件”及其它转载的作品,均来源于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与本网立场无关,本网对其观点和真实性不承担责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请在发布或转载时间之后的30日以内进行。